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手棒球遭搶走!她氣炸PO文怒轟沒品男 網歪樓:站妹子這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3:40
 妹子公開搶球男子的樣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妹子公開搶球男子的樣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名網友今(25)日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抱怨昨日看球賽時的無語事件,她表示自己幸運拿到球員拋上來的球,儘管自己緊緊握住,身旁1名陌生男子竟直接從她手中搶走。為此相當憤怒的她,氣得當場怒吼「你太誇張了吧!」怎料該名男子卻無動於衷,假裝沒事離開,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慶日本經典賽奪冠!JR東日本吃到飽連3天「買1送1」

 
妹子抱怨看球賽被搶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名網友還原事件經過,回想昨日球賽換局時,其中1名球員把球拋上觀眾席,因恰好朝她的方向丟過來,所以很順利拿到了球。沒想到,一旁的陌生男子卻故意從她手中硬搶,連其他球迷都看不下去、請他歸還,但他並未妥協而是直接走掉。該名網友氣得公開男子面貌,怒罵「怎麼會有這麼沒品的人」、「拿球當紀念品但也別失了格調」。

更多新聞:經典賽/辦公室女孩最愛!大谷翔平曾被傳和這些人有緋聞
網友們紛紛認為陌生男子的舉動很沒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連妹子的球都搶」、「如果是帥哥,這球是可以原諒的」、「搶劫能告」、「沒水準的人還真多」、「沒想到球場上也有猴子」。不過,亦有部分網友被原PO的清秀氣質吸引,歪樓表示「如果是你,我一定搶來送你」、「沒什麼好解釋的,你比較可愛,我站你這邊」、「搶球忍不了,搶妹子的球更沒辦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棒球#職棒#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搶球#妹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81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