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堅持博愛座 轟學生不讓座嗆「學校怎麼教的」

記者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3:26

高雄一名孕婦,在公車上飆罵,明明全車有超過一半的空位,但她卻指控學生霸佔博愛座,打電話到學校去,要老師好好教教學生,不過這還沒完,她接著跑到警局報案,又拿著報案單到學校大吵大鬧,掀開肚子說她是孕婦,翻開包包裡頭全是她投訴各學校的報案單。

圖/TVBS

 
婦人:「笑死喔,你們老師是怎麼教的啊,拜託你叫你們老師,把學生教好好嗎?」

公車上一名婦人,對著手機一陣飆罵,大吼大叫,乘客全都看傻眼。

婦人:「我問你啦,大哥啊,我如果不小心跌倒,你們學生賠得起嗎,學校賠得起嗎,借問一下啦。」

 
原來,她是一名孕婦,前頭一堆空位,但她卻指控學生霸佔博愛座,一狀告到校方警衛室。

婦人:「你們學生好手好腳啦,不走樓梯,故意霸佔博愛座,老師是怎麼教的啦。」

情緒激動,飆罵了近1分鐘,不過她不肯善罷干休,不但到警局報案,還直接找到學校去。

三民家商校長秘書胡美麗:「她就是在情緒上面反應,包含掀肚子給大家看,她是大肚子,還有打開包包說,她的包包裡面都是報案單,很多學校都被投訴。」

圖/TVBS

事後經過婦人描述,當事者並非影片中的男同學,而是另一名長髮女同學,事發在23日早上,高雄市的一輛公車上,明明座位空蕩蕩,博愛座也還有空位,但30歲的陳姓婦人卻偏偏要找碴,指控學生不肯讓座,不斷破口大罵,根據目擊者描述,同學在第一時間察覺有孕婦,就已經站起來讓座,但婦人火力不減,劈哩啪啦罵不停。

圖/TVBS

三民家商校長秘書胡美麗:「那個同學本來低著頭在滑手機,當他發現有一個婦人懷孕的時候,她是立刻她就起來讓座了,而且當時公車狀態是,有超過一半都是空位。」

 
博愛座是讓給有需要的人使用,而非指特定人士,明明還有空位,婦人卻刻意針對學生,高分貝音量,把全車乘客都嚇壞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孕婦#博愛座#學校#讓座#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