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脫N天!清點靈長類 壽山動物園:吃好睡好還夠「狒」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1:47
壽山動物園第一時間清點靈長類數量。(圖/翻攝自壽山動物園臉書)
壽山動物園第一時間清點靈長類數量。(圖/翻攝自壽山動物園臉書)

日前因桃園市平鎮區出現一隻「東非狒狒」,而全台飼養最多狒狒的動物園在六福村,傳出可能從該園區竄逃,但六福村則否認並且多次清點園區狒狒的數量,這起事件也引起民眾的關注,究竟是「誰家的狒狒?」高雄市立壽山動物園內有飼養許多獼猴,今(25)日上午,園方趁這一波「狒狒」時事,在臉書發了一則貼文表示,第一時間清點園區的靈長類皆無脫逃,且吃好睡好,還夠「狒」,笑翻網友,並留言回覆:「有夠狒」。

壽山動物園飼養許多靈長類動物。(圖/翻攝自壽山動物園臉書)

 
根據林務局統計,登記飼養狒狒,全台灣總共有3個地方,分別是台北巿立動物園10隻東非狒狒;新竹六福村有150隻草原狒狒、8隻阿拉伯狒狒、5隻東非狒狒;高雄壽山動物園則有4隻長鬃狒狒,和1隻阿拉伯狒狒。

雖然壽山動物園無飼養東非狒狒,但有少數其他品種的狒狒和大量的獼猴,根據園方表示,也在知道這起狒狒逃脫事件時,立即清點園內的靈長類數量。

壽山動物園發文表示,全台鬧得「沸沸」揚揚,狒狒逃脫大作戰,我們園區第一時間立即清點查驗,狒狒、等靈長類皆無脫逃,倒是「吃好睡好」的一派輕鬆樣貌,觀看著保育員,了不起,夠「狒」!

 
而底下網友也會心一笑,也留言表示:「好用心喔!」、「太狒了!」、「補班日直接耍狒。」、「狒狒揚揚。」、「不要再發狒文了!」,狒狒逃脫事件至今延燒了至少三日,可見網友對於該事件十分關注,也滿捧場相關KUSO貼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狒狒#高雄#六福村#壽山動物園#靈長類#補班日#狒狒揚揚#桃園#平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619

0.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