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來應援!桃園彩色海芋季4/1開幕 一睹28萬株花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1:45
樂天女孩「林襄」將在桃園彩色海芋季開幕式現身應援。(圖/翻攝自「桃園彩色海芋季」粉專)
樂天女孩「林襄」將在桃園彩色海芋季開幕式現身應援。(圖/翻攝自「桃園彩色海芋季」粉專)

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將於4月1日至4月16日舉辦,今(112)年以「綺芋」為主題,詮釋人生中的5種相遇,現場將結合7大裝置藝術、花田、打卡點,讓民眾一邊賞花一邊解謎、闖關;另外4月1日開幕式更邀請人氣「樂天女孩」林襄表演應援舞蹈,「襄民」千萬別錯過!

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4/1開跑。(圖/翻攝自「桃園彩色海芋季」粉專)

 
為期16天的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在大園溪海休閒農業區舉辦,活動以「綺麗的海芋」、「奇妙的相遇」及「奇幻的尋覓」作為3大策展主軸,除了種植多達8萬株彩色海芋、2萬株百合及18萬株的大園在地草花,打造「綺麗的海芋」花田,其中彩色海芋數量更達歷年之冠。

桃園彩色海芋季也結合「相遇」概念,規劃7大裝置藝術,包括「青鳥。芋守」主花區、首次結合水舞表演的「祈緣綺芋」許願噴泉等;同時,活動不僅延伸範圍至鄰近的「灌子埤」、展售在地農產品的「寮芋市集」之外,更安排樂天女孩「林襄」於彩色海芋季與大家相遇。

啦啦隊女神林襄出席開幕式和市長張善政一起應援。(圖/桃園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長陳冠義表示,這次活動首次結合LINE實境解謎、智慧語音導覽及電子集章等要素,規劃智慧化、無紙化的遊戲方法,邀請遊客至現場進行「奇幻的尋覓」,搭配花精靈踩街遊行、音樂下午茶等36場次活動、9場DIY體驗,讓遊客走訪展區角落,體驗多重的活動內容。
 

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導覽地圖。(圖/翻攝自「桃園彩色海芋季」粉專)

另外展區首次啟動智慧導覽語音系統,倡導休閒產業智慧化;農創市集加入13個農會農特產品展售,推廣蕎麥爆米花等食農教育;補助溪海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規劃農場9人座接駁車提高參與人潮;以及全天候的互動遊戲,增長遊客停留時間等。

桃園彩色海芋季停車資訊。(圖/翻攝自「桃園彩色海芋季」粉專)

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交通一覽

一、區外接駁車

站點:R1高鐵桃園站-R2文智停車場站-R3活動會場(柳樹青)
班次:活動期間每日8:30-17:30。平日30min/班、假日15min/班。

二、區內接駁車

 
站點:B1功學社站-B2陽程科技站-B3活動會場(和春花卉)-B4慈濟月桃站
班次:活動期間假日8:30-17:30;15min/班。

三、注意事項

1.現場會進行人流管制,請聽從工作人員指揮,小心自身安全。
2.假日07:00-18:00進行交通管制,未出示通行證者,汽機車不得進入。
3.活動期間,展區周邊道路進行交通管制,路肩禁止停車,請將車輛停妥後,轉乘免費區外接駁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彩色海芋季#2023#林襄#開幕#農業局#路線#接駁#停車場#清明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45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