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月經狂流不停!挖開祖墳出事了 嚇見「邪物」:被妯娌下降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5:12
女子發現祖墳出問題。(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發現祖墳出問題。(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日前月經流不停,去就醫檢查後,怎樣都查不出病因。命理專家陳冠宇透露,該女子最後找上命理師幫忙,一查才發現祖墳出現一項邪物,原來竟被妯娌下降頭。

更多新聞:隱藏版癌王年奪7千人命!「4症狀」恐晚期 存活率不到5%

 

命理專家陳冠宇透露女子經血流不停。(圖/翻攝命運好好玩YT)

更多新聞:19年一遇閏二月來了!長輩恐「減壽」1物化解 千萬別晚於這天

陳冠宇日前在《命運好好玩》節目表示,妯娌之間為了害對方,選擇「下降頭」案例非常多,最常見的方式是到自家祖先的香爐裡藏「塑膠三角片」,在上頭寫字畫圖後,塞入香爐裡,「整個就不平安了」。

 
更多新聞:26歲男星不抽菸驚罹「肺癌末期」 崩潰曝病況:曾想不開

陳冠宇透露,甚至還有人用衣服,去自己祖墳後面「下降頭」,自己遇過最嚴重的案例是有一名女子經血流不停,去就醫打針會可短暫停個3至5天,後續又來了,但相關醫學檢查都找不出原因,也不是罹患子宮頸癌。
陳冠宇透露女子祖墳被下降頭。(圖/翻攝命運好好玩YT)

該名女子因而找上陳冠宇尋求解方,後來才發覺是祖墳後方出問題,開挖後驚見土裡竟然埋著一件「下降頭」用的衣服,才知道是因為妯娌爭產惹禍上身。最後,將衣服取出一週後,不吃藥就自動痊癒。

陳冠宇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隨便找老師亂下降頭,因為如果下降頭的專家武力較高強時,解降頭的老師恐會因而受到傷害。而且解降有許多方式,建議民眾透過溫柔方式解決,主要讓當事人平安就好,不要鬥法造成兩敗俱傷。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經#經血#下降頭#命運好好玩#祖墳#下降頭方法#下降頭破解#解降頭#陳冠宇#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3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