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巡田水!網友揪出義大利麵「隱藏規律」 冷知識真相曝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1:26
超商義大利麵包裝引發議論。(圖/業者提供)
超商義大利麵包裝引發議論。(圖/業者提供)

不少民眾喜歡到超商巡田水,到處看看、找找新品嚐鮮,就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到超商7-ELEVEN買晚餐,發現義大利麵區有許多不同包裝,歸類黑色圓形包裝是主打、粉盤是生義大利麵,長形白色包裝是基本口味等規律;不過,據了解,義大利麵盒子的顏色、形狀並無這樣的規律,反倒是盒子上撕角處的顏色有玄機。

更多新聞:沒完沒了!「輔大陳若儀」全身照首曝光 網驚:小姑更美

 

有網友分享超商義大利麵包裝上的隱藏規律。(圖/業者提供)

超商的義大利麵可從撕角處可以看出口味,如果是青醬口味撕角處會是綠色、白醬則是黃色、紅醬則是紅色,墨魚麵口味則是黑色,只要遠遠看就可大類分別出各款的剩餘口味,這歸類從超商官網也能找出玄機。

至於該網友在Dcard上分享:「若義大利麵是圓形黑盤包裝,就代表該款是主打新品、聯名商品;圓形粉盤是以生義大利麵款為主,大多生義大利麵系列都是用粉色圓盤;至於長形白色包裝則是固定會出現的基本口味」這部份則沒有固定規定和設計;不過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好像有點無用,又有點有用的知識」、「奇怪的知識增加了」、「好好笑真的長知識,以前都沒有注意過」。

 
官網上也能看出撕角處顏色根據口味有所不同。(圖/翻攝7-ELEVEN官網)

更多新聞:「4種鼻屎」型態反映健康! 黏稠偏黃=免疫系統和細菌打架

對此,7-ELEVNE回應,為強化西式洋食經營,即日起推出全新品牌「Ohlala」。「Ohlala」代表讚嘆美味、令人驚豔的事物,商品包裝以明亮色系傳遞熱情的品牌精神,並將各種口味以顏色視覺化,易於識別之外更帶來年輕活潑氛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義大利麵#冷知識#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104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