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變變變!小孩靠「1招」上課偷吃零食 網一看全跪:鬼才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05:00
網友透露自家孩子巧手把小泡芙改造、偽裝成濕紙巾,帶到學校上課時偷吃。(圖/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透露自家孩子巧手把小泡芙改造、偽裝成濕紙巾,帶到學校上課時偷吃。(圖/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二館)

小孩子比較鬼靈精怪,時常會做出一些無厘頭的行為,令家長又笑又氣。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分享,她收到孩子的班導師傳訊息,自家孩子把小泡芙的外盒「偽裝成濕紙巾」,在上課時不斷偷吃,讓她忍不住吐槽「有那麼餓嗎」。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原PO無奈吐槽自家小孩。(圖/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都叫錯!正港「台灣水餃」長這樣 台菜教母籲正名:不應忘本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自己收到孩子學校班導師的訊息,才知道孩子改裝把小泡芙的外盒,挖出一個洞後「偽裝成濕紙巾」,帶到學校上課時偷吃。在曝光的照片中,還能看到孩子在盒子上寫「你餓了嗎」、「只能拿一個」等字,提醒自己要控制食慾。對此原PO感到無奈又好笑,忍不住吐槽孩子「有那麼餓嗎?」坦言自己笑到不行,但一方面也相當苦惱,「這個回家以後要怎麼說她(孩子)呢?」

網友紛紛稱讚小朋友相當有創意。(圖/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你累了嗎?誤將男孩看成「超Q萌寵」 網一看全笑歪:本日最優

貼文一曝光,網友們嘖嘖稱奇,不少人笑說「太聰明了!」「要好好栽培她的創作跟運用,太神了!」、「前途不可限量」、「很有創意耶!這小孩將來不簡單」、「計畫通耶」、「生活智慧王」、「這創意我給滿分」、「這個好聰明」、「她很聰明耶,我會誇獎她」、「這孩子根本是人才,創意滿分」;此外,更釣出一票網友感歎「想當年我怎沒想到這招?」、「我以前讀書還沒想到這招耶」、「好厲害,我以前怎麼沒有想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孩#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小泡芙#濕紙巾#生活智慧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062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