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堅持「有房才婚」 過來人聽原因狂搖頭:分手吧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22:12
男友堅持要先買房子才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友堅持要先買房子才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這個高房價的年代,年輕人要靠自己的能力買房,簡直天方夜譚!最近一名準新娘分享,和男友交往2年多來已論及婚嫁,直到上個月,對方突然說要找她談談,兩人接著對婚姻的看法出現歧異,當她得知男友「一定要先買房才結婚」,導致原先規劃好的婚期恐延後5-7年,才驚覺對方根本就沒那麼想婚!

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和男友雖已說好明年拍婚紗,但對方在此之前曾多次表明自己不想結婚,甚至只要一吵架,就會說要分手。儘管她認為兩人的感情經過磨合已越來越穩定,但上個月男友卻突然表示自己想要「先買房再結婚」,偏偏他又不願意接受家人的幫忙,堅持要靠自己,以致於婚期恐延後5-7年。

 

更多新聞:待「台積電爽缺」1原因想走人 前輩搖頭狂勸:會後悔

原PO希望能先拍婚紗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說,她能明白男友想靠自己的心情,也接受他因為壓力大偶爾會有情緒性發言,但當她表明自己願意等到未來買了房子再登記、辦婚宴,只是希望能在最美的年紀先拍婚紗,男友竟脫口一句「所以我才不想浪費妳時間」。

 
更多新聞:超模情侶爆低調完婚 狂違規「一上車就激吻」畫面外流

「我當下很傻眼很生氣,覺得鋪陳了這麼久只為了跟我說這句話?」眼見她氣憤難耐,男友也知道自己說錯話,便妥協了明年先拍婚紗。只是,她仍擔心,男友嘴上說願意,實則是想安撫她,甚至根本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就怕男友覺得我在催促、逼迫他,我完全不敢提起相關話題」,讓她相當苦惱,不知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待業期間怎省錢?過來人教「超絕1招」:三餐、水電都0元

文章曝光後,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男友根本就沒那麼想結婚,「他的字裡行間透露出他根本沒打算跟你結婚」、「說什麼原則要婚前達到什麼都是假的,真想跟你結婚那些都不是問題」、「說那麼多,就只是沒那麼想娶妳而已」,紛紛建議她分手,「認清現實吧!談戀愛不用這麽委屈求全,你值得更好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手#Dcard#結婚#交往#婚紗照#論及婚嫁#男友#買房#原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