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狒狒逃脫中!劍湖山曬自家「金剛」照:我們一隻都沒有少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09:31
劍湖山小編發文表示自家金剛一隻都沒少。(圖/翻攝自劍湖山臉書)
劍湖山小編發文表示自家金剛一隻都沒少。(圖/翻攝自劍湖山臉書)

今(23)日上午,桃園市平鎮區驚傳有一隻「狒狒逛大街」 ,有不少民眾目擊以為是「大狗」,近看是一隻狒狒,當場嚇壞,傳出這隻狒狒可能從附近的動物園逃脫,有民眾猜測可能是從六福村出來的,對此園區表示,正在二次清點中,劍湖山小編看到新聞後,「立即撿到槍」,貼文表示:「我們這裡沒有任何金剛大逃亡」,歡迎大家清明連假來看牠,貼文一出,讓底下網友都笑翻了,直呼這次小編「超嗆der」。

東非狒狒路線圖。(圖/取自黃志杰臉書)

 
六福村在稍早回應,表示脫逃的「東非狒狒」並非屬於他們的動物,園區內的狒狒並沒有減少,目前不知該隻狒狒從何而來,但將協助捕捉狒狒,避免造成居民危險,但新竹縣政府表示,將會與林務局人員共同稽查,進一步釐清是否有設施損毀損和責任釐清。

狒狒逛大街。(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劍湖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別人家遊樂園的潑猴有沒有跑出來我是不知道啦!但我們這裡沒有任何金剛大逃亡!「一、隻、都、沒、有、少」,請山友們放心,歡迎大家這個週六日還有清明連假來劍湖山看牠。剛好劍湖山最近有「恐龍實境劇場-猛龍金剛大對決」,剛好有「金剛」當宣傳,讓底下網友樂翻了,從過去各家遊樂園小編就時常在粉絲專業上隔空鬥嘴對決,笑翻一票網友。

劍湖山剛好有恐龍對戰金剛的實境秀。(圖/自劍湖山提供)

 
網友紛紛表示:「小編馬上撿到槍。」、「狒狒想跳槽到劍湖山。」 、「開戰了嗎?」、「可以派員金剛去桃園抓小弟狒狒嗎?」、「小編跟的上時事唷!如果有在園區看到,記得通報人家還人家耶」、「小編有在看新聞喔!」、「狒狒正在前往劍湖山的路上,週末會多一隻來加班喔!」。還有網友直接標記六福村說:「我們要看到血流成河」。可見遊樂園小編之間的逗趣留言,吸引許多網友好奇置板凳觀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狒狒#東非狒狒#劍湖山#金剛#六福村#脫逃#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193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