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交通有解?呱吉超狂實測「走水路通勤」驚:比機車快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5:09
呱吉實測走水路避開內科的高峰車流。(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NSFW YouTube)
呱吉實測走水路避開內科的高峰車流。(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NSFW YouTube)

無論是住在內湖、或是在內湖上班的民眾都知道,上下班的尖峰時間車流之擁擠,有時候都會產生「用走的都比較快」的想法;台北市長蔣萬安亦曾針對企業所提出的「走水路」說明,證實確實有聽到這樣的說法,但判斷困難度較高。不過「上班不要看」YouTube頻道卻在日前更新影片,交由前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進行實測,沒想到還真的壓線完成。

整個通勤分別靠SUP及滑板的使用。(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NSFW YouTube)

 
「上班不要看 NSFW」21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由呱吉率領的團隊準備實測走水路到內科上班的可行度,大致的動線起點設置從榮星花園開始,用呱吉過去相當擅長的「滑板」方式移動,一路經過濱江果菜市場、飛機巷來到大佳河濱公園,並在大直橋下向業者租來SUP「立式划槳」,待成功渡河後再以滑板的方式抵達指定地點,打卡完成即完成實測內容。

團隊人員也感嘆呱吉溜滑板速度真的很快。(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NSFW YouTube)

最終9點朝內科出發的呱吉,成功在9點59分壓線打卡,意外的實測成功也讓整個團隊驚訝到不行。從整個移動的過程來看,團隊甚至很訝異呱吉溜滑板的速度之快「有時連機車都追不上」,而前後耗時不到1個小時就完成任務的呱吉表示,畢竟這是第一次實測,中間還有包含SUP的講解教學、團隊人員拍攝的問題的「傷停補時」,認為在「熟悉作業」的情況下可以視情況扣掉。

呱吉最終在59分壓線打到卡。(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NSFW YouTube)

 
呱吉認為,如果扣掉這些時間、在熟能生巧的情況下,或許只需要耗費將近4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任務,整個過河時常大約是20分鐘左右。另外呱吉也補充說明,渡河是一個相對不確定的因素,畢竟得要視基隆河的情況、以及天氣環境而定。除此之外,還需要考量到途中可能會「失手」掉進水裡,所以如果真的要走水路,一定要記得帶換洗的衣物,畢竟西裝是一定會髒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呱吉#內科#交通#水路#通勤#立式划槳#SU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6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