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黑狗清大女宿橫行 2生被咬傷「腳踝都血」送醫逢好多針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0:29
清大發生3隻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目前已成功誘捕一隻。(圖/翻攝自清大懷生社臉書)
清大發生3隻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目前已成功誘捕一隻。(圖/翻攝自清大懷生社臉書)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一名女學生今(23)日表示,女生宿舍周圍有多隻野狗徘徊,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目前由校內學生社團請來專業人士成功誘捕一隻;對此,至截稿前校方仍未有回應。

更多新聞:繼承5.8甲「高鐵預定地」1坪10萬賣嗎?房仲這樣說

 

女學生收到校方通知會處理,但遲遲沒有下文。(圖/翻攝自Dcard)

該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近幾週有3隻黑狗會聚集在女宿區域,早在13日就聽說有狗群在附近出沒,17日凌晨發生女學生走在路上,被3隻狗包圍、咬傷事件,當時通知學校後,校方僅問了一些基本資料,就讓學生自己到醫院,當天早上學校則用電子郵件通知,說會進行誘捕,但遲遲沒有下文。

原PO表示,直到22日晚上「黑狗幫」又咬傷學生,腳踝處撕裂傷,其餘還有許多小傷口,「整個腳踝都是血」,最後也自行叫救護車送醫。她接著說,這段時間只有校內關懷生命社設置誘捕籠處理,學校也說看到狗可以通知懷生社,質疑校方將責任推給學生社團,「沒有人知道下一個被咬的會不會是自己,也沒有人知道這樣活在恐懼下的日子還會持續多久」。

 
更多新聞:8招放大普發6千 最高多領6萬、現賺一支iPhone

學生質疑校方未積極處理。(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不少清大學生留言回應,「身為被咬同學的朋友…真的是不敢目睹,腳都是血而且傷口很長,還被縫好幾針,不懂為何校方處理態度這麼消極?哪天如果校長被咬,是不是狗隔天就會消失」、「現在夜晚連回宿舍也只敢結伴同行,整天擔心萬一遇上會攻擊人的野狗,該拿武器反擊還是逃跑等諸如此類理應不該出現在校園的問題」。

清大懷生社今凌晨則在臉書發文指出,昨(22)日晚間11時已請專業人士成功誘捕到一隻黑犬,校方預計於這週六與動保所開會研擬誘捕計畫,同時提醒,若遇到剩下的兩隻黑狗,請保持冷靜面對,勿轉頭逃跑,狗狗會更容易追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清大#清華大學#流浪狗#黑狗#攻擊#學生#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2002

0.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