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痘痘會破財?命理師喊「留意10徵兆」:1情況恐遇詐騙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08:14
命理師湯鎮瑋分享10個破財徵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湯鎮瑋分享10個破財徵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花錢總比賺錢快!除了物價飆漲造成收支難以平衡外,部分民眾最常因為生活上的各種意外,或是為了滿足個人物慾,而時不時就出現大筆開銷,這時就難免感嘆自己的「破財運」;對此命理界阿湯哥湯鎮瑋老師指出,為了能有效迎來財氣,應該要多注意所謂的「破財10大徵兆」。

廚房務必保持整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湯鎮瑋老師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分享較為常見的破財徵兆,其中包含了屋內植栽死亡、家中環境髒亂、象徵「財帛宮」的鼻子出現各種情況,甚至是做了各種代表缺錢的夢;無論是從風水或生活中的層面來說,都有應該注意的情況。對此湯鎮瑋老師也提醒,10點中出現3點以上就要多注意。

家中植栽突然死亡也要注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湯鎮瑋老師分享10大破財徵兆如下:

▼植栽養不活
 
無論是盆栽種不活、或是一夕之間枯萎,從風水來看都可能代表家中「氣場、磁場不佳」,在這樣的情況下,也會連帶影響家中的所有人財運較差,在賺錢、存錢上危機重重。

▼養魚突死亡
撇除魚類自然老死的情況不說,若家中有特別為了「風水」去養的魚因不明原因死亡,可能陷入被小人劫財的陷阱當中,換言之即是恐遇詐騙問題纏身,不可不注意。

▼漏水漏不停
眾所周知,在風水中「水」與財運習習相關,無論是長期或是突發性的漏水問題,都有漏財風險,加上在屋內有壁癌或是濕氣過重的情況下,不僅影響健康、更勢必得要花錢整修。

▼家中長期光線不足
無論是省電不開燈,或是因位置關係導致光線被遮住,容易重挫人氣、財氣甚至宮名運,導致因誤信讒言而破財。

▼廚房髒亂不堪
使用完爐灶務必將產生的油漬、髒污徹底清潔,否則除了可能造成家庭成員不和諧之外,還會對健康造成影響;不過也不要因此完全不開伙,定期維持爐灶的「溫度」能有效幫助家中聚集人氣,也能增加向心力。

 
▼家中氛圍差
家人之間氣氛不好就容易現至聚財能力,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關係更為圓融,除了就風水面向有益處之外,對個人實際層面的社交狀態也能有所幫助。

▼鼻子周圍出狀況
由於鼻子象徵「財帛宮」,因此從鼻子周圍的情況就能體現當下的財運狀態,其中鼻頭、鼻翼分別代表賺錢、存錢能力,無論是鼻子出現脫皮、長痘痘或是鼻毛岔出的情況,都要小心衍生破財的問題。

▼時常抖腳
所謂的「男抖窮」是真有其事,且其實不論男女,抖腳都代表著不穩定性,除了不容易招貴人之外,還容易把錢抖掉。

▼常做破財夢
 
常見的破財夢境包含「被追殺」、「沒有見血的意外」、「口渴」、「水源枯竭」以及「身處水源貧瘠之地(如沙漠)」等,有較高的機率出現大筆花銷,建議進行財務規劃之餘,落實開源節流的理財觀念。

▼錢包破損
錢包也被視作「行動財庫」,因此當錢包出現破損、毀壞就應該及時更換,而湯鎮瑋老師也推薦黑、黃、藍3種顏色的錢包,其中黑色、藍色代表除障,黃色則是代表招財。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勢報報

#湯鎮瑋#命理師#破財#風水#詐騙#長痘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8

0.1574

0.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