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翻出iPhone相簿隱藏功能!網揭驚人用途:情侶專用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0:38
蘋果手機iPhone擁有不少「果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手機iPhone擁有不少「果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皆養成手機不離身的習慣,事實上手機也漸漸取代日常生活中不少東西,如錢包、鑰匙、記事本等,只要出門記得帶上手機,即可輕易解決或處理問題。尤其蘋果手機iPhone更累積不少「果粉」,不斷更新的iOS版本也給用戶帶來許多有趣又好用的隱藏功能,近日有網友發現,原來相簿裡還藏著1項神奇功能,讓網友驚訝的說「之前都沒發現!」

僅人像或有露臉的照片才會出現此功能。(圖/TVBS)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打開相簿發現…」為題引起關注。從畫面中能夠清楚看見,該名網友使用的是iPhone,當她打開其中1張人物照片、並點下右上角的「…」鍵時,最下方竟出現1排紅色的字「減少出現這個人」。意外發現特殊功能的她頓時笑噴,「這啥啦哈哈哈,相簿有這功能幹嘛?」

網友發文分享隱藏功能。(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猜測其正確用途,「我是覺得偷情用的啦!不然有時候iPhone會很X的跳出精選照片」、「喜歡拍朋友醜照,但不想一直看他醜臉」、「情侶吵架感覺很好用」、「這功能也太好笑,之前都沒有注意」、「這新的嗎,好好笑」、「如果是素顏偵測的出來嗎」。此外,有網友補充,只有人像或有露臉的照片才會出現此功能,物品或風景照的話則無;另據蘋果官方說明,iOS14和以上版本皆可使用此功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card#iPhone#相簿#隱藏功能#減少出現#iO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6

0.1886

0.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