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二人選!超商再推「芋頭教主」聯名 網喊:再翻車就廠商問題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22:54
7-ELEVEN與法國籍YouTuber「酷的夢- Ku’s dream」推出芋頭甜點。(圖/翻攝自臉書 酷的夢- Ku’s dream)
7-ELEVEN與法國籍YouTuber「酷的夢- Ku’s dream」推出芋頭甜點。(圖/翻攝自臉書 酷的夢- Ku’s dream)

超商7-ELEVEN先前與網紅Joeman聯名推出鮮食商品,結果外界評價褒貶不一,昨(20)日7-ELEVEN再度宣布,與百萬YouTuber、法國籍網紅「酷的夢- Ku's dream」合作,力推一系列芋頭商品,讓網友大讚「完全找對人」、「再翻車就廠商問題」。

7-ELEVEN昨日在臉書宣布「芋酷同行」,此次聯名找上熱愛芋頭、YT頻道141萬訂閱的法國籍YouTuber「酷的夢- Ku's dream」,攜手推出芋頭美食,品項有芋泥肉鬆華爾滋、芋泥閃電泡芙、芋泥流心雙色可頌、芋泥包等。因新品主要聚焦在烘焙品類,融入台式特色、法式元素的芋頭甜點都讓粉絲們相當期待,今(21)日起在7-ELEVEN新上架。

 

7-ELEVEN再推聯名美食。(圖/翻攝自臉書 7-ELEVEN)

由於「酷」本人以熱愛芋頭食品出名,甚至挑戰過確診隔離一週「餐餐吃芋頭料理」,此外,更開了一家「芋酷同行」實體餐廳,所以在7-ELEVEN一公布消息後,立刻引起網友廣大迴響,大讚「酷絕對是最稱職的芋頭代言人啊!」「芋頭教主耶!7-11找對人了」、「你們終於找到一個有公信力的代言人了,這個企劃人員要加爆薪水」、「酷終於美夢成真了」、「知道什麼叫做『關聯性』了?」

多數網友認為「酷」相當適合聯名芋頭甜品。(圖/翻攝自臉書 巴毛律師混酥團)

至於商品品質如何?網紅律師陳宇安在臉書開箱芋泥閃電泡芙,直言「甜到有點難過」,但也緩頰,可能因為酷是法國人,這款甜點的甜度對他而言很正常,對此,網友則表示,「酷的人設就是芋頭推廣教教主,他超愛芋頭,找他代言完全沒問題,硬要說只怕廠商沒顧品質而已」、「名副其實的芋頭大使,連我不常看他影片都知道他超愛芋頭 」、「這個代言人至少實至名歸啊,他根本芋頭推廣大使」。此外,也有網友分享開箱心得,「早上吃了芋泥肉鬆華爾滋,覺得還可以,但是沒有驚艷的感覺,內餡多一點會比較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律師陳宇安#酷的夢- Ku’s dream#7-ELEVEN#芋頭#芋酷同行#YouTuber#聯名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2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