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連假嗨翻天!10場演唱會接連登場 壽山動物園免費玩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21:37
高雄兒童節連假,小朋友可免費到壽山動物園。(圖/壽山動物園提供)
高雄兒童節連假,小朋友可免費到壽山動物園。(圖/壽山動物園提供)

高雄上週末才迎來超人氣南韓天團BLACKPINK演唱會,接下來長達5天的清明、兒童連假,還有10場演唱會接連演出,連假嗨翻天!除了歌迷可以追星,高雄市政府也規劃一系列親子活動,大朋友、小朋友可以盡情玩樂、放鬆,壽山動物園、衛武營等你們來!

高雄市政府針對兒童節連假,祭出一系列活動規劃,利用衛武營及新建的壽山動物園裡面的各項設施,舉辦紙風車樂團、YOYO家族相關活動、闖關遊戲、滑步車體驗、高雄熊見面會和大型遊樂設施、藝文市集、街頭藝人表演等。

 

高雄市市長陳其邁宣布,高雄市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到壽山動物園遊玩,另外,為了配合兒童節節慶,4月1日至4月5日全國小朋友到壽山動物園一樣享有免費資格,歡迎全國小朋友來高雄衛武營或壽山動物園一起同樂。

高雄連假將有10場演唱會接連登場,其中包括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觀光局長高閔琳說明,目前壽山動物園已經開放現場購票,每日現場限量販售500張,建議民眾先預約以免撲空。線上預約人數每日則有5000人,加上一些校外參觀、免票民眾與孩童,連假來客數最高可達8000至1萬人左右。

 
更多新聞:連假衝台南!隱藏版夜市就在「台版紫禁城」 這天起週六也能逛

從4月1日至4月5日,天天都是兒童節,4月1日開始,安排YOYO家族在早上10點到下午1點有演出活動,演出的同時,也會辦理野餐闖關嘉年華活動;4月2日下午3點到5點有YOYO家族見面會;4月3日晚上7點,有紙風車的雞城故事展演。這5天,衛武營也設置氣墊遊戲區,裡面有高達16座以上氣墊相關的遊具,讓兒童、家長可以輕鬆在這邊休憩,同時附近場域也有美食市集,希望小朋友可以度過愉快的連續假期。

連假期間,壽山動物園全國小朋友免費玩。(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此外,4月4日至4月5日傍晚,可以帶著小朋友到衛武營,運發局安排的滑步車免費體驗,已經有滑步車經驗的,4月1日在極限場,也就是技擊館對面,也有一整天兒童節相關活動。

春假在高雄的交通會是一個大挑戰,市府將在路線及跟班次上做調整。(圖/高捷提供)

清明、兒童5天的連續假期,高雄將迎來10場大型演唱會,從3月31日晚上算起,有五月天、張惠妹;4月1日有五月天、張惠妹、大港開唱;4月2日有五月天、大港開唱;4月3日至4月5日也有張惠妹。

更多新聞:全台最大!百貨16天北海道展上百攤爽逛 抽東京、福岡機票

高雄連假將迎來大量人潮,以世運主場館4.5萬人、巨蛋1.5萬人、駁二2萬人計算,至少就有8萬粉絲到高雄追星,再加上出遊人潮,人數相當可觀。陳其邁表示,春假在高雄的交通會是一個大挑戰,市府會在大港開唱、世運主場館,設前進指揮所,利用捷運、接駁公車、輕軌,也會在路線跟班次做一些調整,讓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可以發揮作用,減緩運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明連假#兒童節#壽山動物園#五月天#張惠妹#五月天演唱會#大港開唱#張惠妹演唱會#衛武營#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318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