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恐怖「12年週期」又到 警告災難倒數爆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0:52
阿南德最新預言。(圖/翻攝自Conscience  YT)
阿南德最新預言。(圖/翻攝自Conscience YT)

曾因準確預測疫情爆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近日又發布新的預言影片,他明確提及3月14日後須嚴防天災與人禍擴大,不僅地震和世界地緣政治緊張將多點爆發,更警告10月到11月恐怕有更大的自然災難發生。阿南德預言中提及台灣、中國與南韓,更點出數字「12」暗藏凶機。

更多新聞:本土一哥驚爆6年情斷!29歲女星搬離同居愛巢「分手主因曝」

 
 
阿南德警告全球恐爆災難。(圖/翻攝自Conscience  YT)

阿南德先前針對2023年預言,就曾說過將發生包含地緣政治、能源危機、自然災害、加密貨幣等6大災難,世界動蕩不安,全球通膨問題嚴重,有大量人口走入貧窮,金融業也陷入困境。阿南德警告人類若不好好珍惜地球,只會遭到反撲。地緣政治緊繃方面,阿南德直接點名台海、烏克蘭與俄羅斯以及南北韓,世界三大緊張地區將會持續。

更多新聞:歌后驚爆肺浸潤昏迷!急送醫「住院11天」闖鬼門關新病況曝
 
然而阿南德本月14日又發布最新預言影片,警告了3件事。首先是3月14日以後木星和土星交會,阿南德預告今年10到11月間,將發生重大自然災害,原因是「月食和拉胡」、「第二拉胡」星象將出現。他說3月到11月這個特定時間內發生的事情強度恐怕會越來越大。
 
 
其二,阿南德提醒2024年將有天災降臨,指明年4月前都不能大意,綠色彗星出現,全球需注意地震、洪水或火山爆發的發生。第三則是提醒人類必須保持開放的心態,去探索物質自然的不同面以及周圍所有不同的現象,重申珍惜地球、愛惜樹木植物及外星物體等說法。

更多新聞:NONO不爽妻遭換角!總監反控「開價漲4倍」朱海君火大發聲
 
阿南德指出先前地震剛好都發生在固定的周期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阿南德還特別提到數字「12」暗藏凶機,他指出先前的地震剛好都發生在固定的周期上,以12年為單位往回推算,會發現很多已經發生的地震,包括2011年日本311海嘯、1999年台灣921大地震。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勢報報

#印度神童#印度神童預言#印度神童最新預言#地震#恐怖12年週期#災難#印度神童警告#印度神童 命中#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37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