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騎樓被單車撞 藝術家顱骨骨折、騎士肇逃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0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00:39

台灣被外媒形容是行人地獄,現在連走在騎樓裡也很危險!台北市一名退休教授,身兼版畫藝術家,走在騎樓裡面,突然被轉彎的腳踏車高速撞上,老先生倒地、顱骨骨折,闖禍的移工沒有停下來,反而加速逃跑,警方循線抓到肇逃男子。

圖/TVBS

 
騎在人行道上的單車其實,也不注意看一下就要轉彎,卻沒料到他直接撞上,一名走在騎樓的老先生,誇張的是他沒有下車關心,反而是牽著自己的車趕快加速離開現場,丟下昏迷的傷者躺在原地。

事發地點在台北市信義路麗水街口,附近就是永康商圈人潮很多,但老先生的太太卻在臉書上PO文指控,警方的處置不盡理想,還得再求助議員才有辦法調出監視影像,騎士在撞人之後狂踩踏板加速衝,慌慌張張逃離現場但警方還是沿線追到人,到案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名越南籍移工。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其實這個地方,明明就有設置單車道可以騎,但這名騎士轉彎的時候,卻是硬要轉進騎樓裡面,撞到行人之後甚至還肇事逃逸。」
 

11日早上7點多,這名越南籍移工先是在人行道騎單車,轉彎之後原本應該騎在外側的單車道,他卻轉進騎樓撞上高齡77歲的林姓老翁,導致他頭部著地顱骨骨折右耳出血,緊急送醫。

圖/TVBS

親友圍繞病床唱聖歌為他祈求平安,原來被撞傷的老先生是一名退休教授,同時也是一名藝術家擅長版畫,也會用水彩彩瓷來創作,今年9月更會在世貿展出作品,這回被撞受傷家屬除了要討公道,也希望參展的計畫別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樓#單車狀#撞擊#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341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