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喊「沒錢」拒讓喝可樂 國小兒竟嗆:賺錢是你的責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7:38
國小童吵著要喝可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小童吵著要喝可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父母崇尚「愛的教育」,認為孩子犯錯時比起打罵更應該好好講,卻常因此讓孩子失了分寸。一名網友就分享,某天在外用餐時,聽見一個就讀國小的男童吵著要喝可樂,沒想到爸爸拒絕後,他竟頂嘴嗆:「沒錢為什麼把我生下來?」讓他當場看傻眼,直呼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

更多新聞:染髮40年罹膀胱癌!醫示警嚴重後果 出現1症狀已太晚

 

喝飲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前些日子到餐廳用餐時,隔壁坐著一家三口,兒子目測大約小學二、三年級,不斷吵著要喝可樂。此時爸爸為了安撫他,先說明「可樂對身體不好」,但他仍繼續吵鬧,爸爸為了讓他閉嘴,便選擇忽略,並淡淡的說了一句「沒錢」。

更多新聞:妹子求救「剩92元怎撐到下個月」 前輩聽原因搖頭:活該

 
豈料,兒子聽完後當場爆炸,在餐廳大聲吆喝:「賺錢是你們大人的事情,讀書補習吃飯是我們小孩的事情,沒錢為什麼把我生下來!」此話一出震驚現場所有民眾。然而,男童媽媽為了安撫他的情緒,竟默默去拿了一瓶可樂給他,讓他徹底看傻眼,「那小孩看起來才小二小三,說這些話做父母的有什麼感想?是因為環境還是資訊太發達,現在小孩都這麼早熟嗎?」

男童得不到竟對父母大吼、頂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無業哥住家白吃喝!孝女被逼上繳薪水 拒給心碎:被鎖門外

文章曝光後,很快掀起討論,不少人都直呼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這小孩沒被扁也是奇葩」、「如果是我肯定先打下去 還頂嘴勒」、「現在小孩進化幅度真的很快」、「爸媽一定有跟小孩講過那句話」、「說明了爸媽不該隨便找理由搪塞」、「很多小孩覺得要什麼東西就一定得給他,呵呵,自己寵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TT#國小#可樂#教育#沒錢#頂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7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