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發6000別爽花!網嘆「4月大魔王」來了:還要倒貼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6:30
普發6000何時可領,令許多民眾相當期待。(圖/TVBS資料照)
普發6000何時可領,令許多民眾相當期待。(圖/TVBS資料照)

全民普發6000就要來了,不少民眾開始規劃要如何運用。不過,也有網友提醒,5月繳稅季即將到來,甚至4月就要繳牌照稅,且電費也從4月調漲,馬上就要吐回去,如果沒有好好規劃,恐怕還要倒貼,千萬不要花得太爽快。

更多新聞:天龍人難當!新房貸族「靠爸媽」付頭期款 雙薪族買得遠

 

網友討論普發6000用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一張照片,只見一輛白色小客車的右後方破了大洞,裡頭還發揮創意,養了多肉植物來填補空缺,讓他忍不住直呼:「暫時克難一下~等領取$6000元後,再處理…」。

更多新聞:蛋荒嚴峻!傳政府下令凍漲 蛋商爆雞農虧本恐「無限期休市」

 
網嘆4月開徵牌照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植葉駕駛」、「環保材質」、「綠化汽車」、「環保小尖兵,不開車還能行光合作用」;此外,也有網友提醒6000元別亂花,「別忘了,4月開徵牌照稅,立馬再繳回國庫囉!」、「別太高興,6千是從電費挪過來的,還沒領到,電費現漲一波」、「6000不是要拿來繳電費用的嗎」、「6000要繳稅,可能要再等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發6000#繳稅#牌照稅#大魔王#倒貼#6000#六千#6千#普發現金#普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576

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