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P演唱會見人心! 粉絲嘆:親友價1張竟喊12萬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7:31

全球超人氣韓團BLACKPINK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兩天,黃牛趁機海削一筆。《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訪問19日場次的粉絲,不少人身邊的親友不是黃牛,就是黃牛受害者,一名男子指出,當初BP尚未加開第二場時,有朋友的朋友拿8千8百元搖滾曲票券,開出12萬元的「親友價」;另外,也有一名遠從台北來女粉絲指出,自己委託好友買票,沒想到反遭友人捲款,所幸今(19)日來得早,買到臨時加開的門票。
 
該名從台北下來的BP男粉絲指出,去年BLACKPINK敲定今年3月18日要來高雄開唱,第一時間沒搶到票,朋友的朋友就拿著原價8千8百元的搖滾區門票,開了12萬元的「親友價」問他要不要,面對對方獅子大開口,只能忍痛放棄,還好沒多久主辦單位就宣布,19日還會加開一場,開票當天抓緊機會,用原價買到8千8的搖滾區。

 
 
男粉絲朋友的朋友一張喊價12萬。(圖/TVBS)

另一名同樣台北來的女粉絲,也端出自身血淋淋的經驗,她指出,先前的演唱會,身邊的朋友都透過一名自稱能拿到公關票的友人購票,因為看其他人都順利取票,自己也相當信任,沒想到疑似是BLACKPINK的人氣太高,誘惑太大,該名友人竟將所有的票錢捲走,自己落得沒票的下場,只好硬著頭皮,來現場賭臨時加開的票券。

 
女粉絲遭友人捲款不給票。(圖/TVBS)

女粉絲說,今日一早主辦方上工的第一個小時,就有釋出部分臨時票券,之後在官網上看到12點又有一批,抓著同伴衝到現場排隊,當初也是抱著賭一把的心態,最後真的買到2千8百元的門票,雖然只是站票,離BLACKPINK也相當遠,但已不虛此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演唱會#BLACKPINK#經典賽#門票#黃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145

0.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