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隨便夾!自助餐「3蛋3菜1肉」價格超佛 他嗨喊:真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20:42
1名網友前往新北永和某自助餐,該店不但有大量滷蛋,價格也十分親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1名網友前往新北永和某自助餐,該店不但有大量滷蛋,價格也十分親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全台近期鬧蛋荒,不少餐廳、食品都因此受到影響,紛紛祭出漲價措施。不過,就有1名居住在新北市永和區的男網友透露,他在某自助餐店內發現,除了有著堪稱「雞蛋自由」的大量滷蛋外,裝滿2盒的菜量更是總價只要120元,令他直呼「真俗(便宜)」。不過,照片曝光後,卻意外引發激烈論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他近日前往永和區某自助餐店消費時,發現該店的滷鍋內裝滿大量的滷蛋,幾乎可以說是「雞蛋自由」,民眾既不用排隊,也不用爭先恐後地搶買。此外,他還裝了2盒滿滿的菜量,內有高麗菜、花椰菜、菠菜、3顆滷蛋、幾塊排骨,總價卻只要120元,令他忍不住直呼「真俗」。

 

全台鬧蛋荒,導致不少食品、餐廳都被迫漲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有人笑說非常羨慕原PO,「便宜!而且菜看起來很新鮮可口」、「有夠便宜」、「我最近吃自助餐都不敢選蛋類」、「蛋一顆基本15,菜菜一樣差不多15至20,排骨不用50?這樣還嫌貴不要吃肉好了改吃菜」、「蛋好大顆」、「120這樣好佛,在哪裡呀」。

原PO曬出他挑選的「3蛋3菜1肉」菜色,結果意外引發網友們論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過,仍有不少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原PO這頓自助餐其實一點也不划算,「其他的菜30元,3顆滷蛋共90元,選我正解」、「那三顆蛋就60了欸,超俗的」、「120是被當盤子薛了吧」、「這樣120真的有點貴欸」、「在南部這樣大概只要30元還送炒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永和#自助餐#蛋荒#滷蛋#菜色#盤子#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43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