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手現身!零食機台「零錢掃空」 曬超狂成果照:根本雜貨店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9:40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民眾愛夾娃娃,為的不是機台裡的物品,而是花少少零錢夾到的成就感。近來就有一名「保夾高手」亮出超狂戰績,只見他專攻零食機台,花個幾10元就喜獲一包餅乾、泡麵,每次一趟下來都能扛一大箱回家,也讓家裡儼然變成「雜貨店」。

更多新聞:電影票根超熱賣!她好奇「誰在買」 內行秒解答:超好用

 

地上堆滿零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類的財富自由?」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多張照片,只見桌上、冷凍櫃上、地上放滿各式糖果、餅乾、飲料、泡麵,不說還以為來到雜貨店。對此,他就表示,這是他這個月的戰績,雖然月底到了「至少不會吃土」,但他也笑說,這些「進貨」的錢都可以去大賣場血拼一番了,「衝動是魔鬼啊!我發誓真的不會再去夾了。」

更多新聞:「千元零食挑戰」不能找錢!國小兒扛回一袋 爸驚:是天才

 
文章曝光後,釣出不少保夾高手PO出自己的成果照,眾人皆是滿滿的一車又一車,「500元夾到70樣零食」、「我家也是零食天堂」、「普渡不怕沒供品拜拜了」、「我老公夾的都可開店了」、「零食場害人不淺,我夾了1、2萬,東西都送人」、「我家也有小賣部!」

原PO曬出成果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曬出成果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手搖飲「一律無糖」被當怪人 網掀共鳴:喝慣回不去

另外也有不少高手分享訣竅,「最簡單的是太空包」,「太空包20元4包到手」、「夾硬盒可以利用『山崩』的方式」、「高度、槍位很重要」、「這些到底花了多少?說真的,一般人去夾娃娃機不要說回本,根本連出貨都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夾#夾娃娃#夾零食#零食#爆廢公社#娃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167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