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館長220便當!「8菜2醬」曝光 網搶吃狂讚:超划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9:28
館長220元便當今(18)日於三重試賣,大批粉絲與網友都到場排隊搶嚐鮮。(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220元便當今(18)日於三重試賣,大批粉絲與網友都到場排隊搶嚐鮮。(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宣布耗資千萬,成立「TRUE飯」便當店,正式進軍餐飲業,其中招牌的「脆皮燒肉飯」更一度因為要價220元,引來諸多質疑。不過,「TRUE飯」便當店在今(18)日中午12時30分,於新北市三重區限量販售120個「脆皮燒肉餐盒」,依然吸引大批人潮至現場排隊,甚至有幸運網友在開箱後大讚「超划算」。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以「館長餐盒蠻多人排隊的啊」為題發文,稱今日這場限量販售活動原訂於12時30分開始,但很多人早在上午10時30分就前來排隊。另外,館長也在臉書發文,向所有到場的粉絲、民眾致謝。從現場照片可以發現,人潮多到甚至得排成「ㄩ字型」。

 

館長220元便當試賣登場,現場湧入超大量人潮。(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其中就有幸運買到「脆皮燒肉餐盒」的網友上傳開箱照。只見便當中共有4種菜色,分別為高麗菜、綠色蔬菜、筍絲以及幾片香腸,白飯上與裝有滿滿的榨菜、碎滷肉、1顆完整滷蛋。至於眾所矚目的燒肉則被裝在盒中,且至少裝了有10塊,份量十分驚人。

一些同樣也有買到「脆皮燒肉餐盒」的網友紛紛補充,「這個份量真的沒辦法一次吃完!脆皮燒肉真的好吃,還有附兩種沾醬」、「我有去吃,真的好吃又吃的飽,可惜沒跟館長拍照」、「燒肉比預期出色很多,很厲害,220真的是物有所值」、「真的非常好吃,脆皮很脆,肉的部分真的很接近烤乳豬的口感,加上份量超多,大大滿足」、「原本很普的便當,被Toyz噴過後真的變得很頂了」。

 
許多網友開箱「脆皮燒肉餐盒」後,紛紛大讚超划算。(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另外,也有許多住在其他縣市的網友向館長喊話,「高雄沒的吃給差評」、「台中海線敲碗中」、「新莊希望有機會」、「快點在新竹開店,脆皮騷肉」、「台南,總有一天等到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陳之漢#館長便當#220元便當#TRUE飯#脆皮燒肉餐盒#開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07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