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聽過BLACKPINK!他好奇「是不是老了」 釣出網神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9:17
BLACKPINK成員Lisa(左起)、Jisoo、Jennie、Rosé。(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BLACKPINK成員Lisa(左起)、Jisoo、Jennie、Rosé。(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今(18)日終於抵台,並登上高雄世運主場館舞台展開連續2日的《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有傳BLACKPINK在結束第2場演唱會後,就會直接離開,僅快閃台灣約36小時。值得關注的是,BLACKPINK官方周邊商品人龍從白天排到天黑,粉絲瘋狂掃貨,展現驚人消費力,不過有不熟悉的網友疑惑,「沒聽過BLACKPINK是不是老了?」掀起熱議。

網友好奇沒聽過BLACKPINK是不是老了。(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於PTT發文,以「沒聽過BLACKPINK是不是老了」為題引起關注,他提到今、明2日在高雄開唱的南韓女團BLACKPINK,從各大新聞報導中得知,有粉絲單單購買周邊商品即花上6萬多元,讓他嚇傻直呼「這些人是不是太瘋狂!」他接著補充,其實他並不認識BLACKPINK任一團員,甚至連團名都不曾聽聞;他因此好奇,或許喜歡BLACKPINK皆為年輕族群居多,未料卻遭不少網友反駁。

BLACKPINK粉絲購買周邊商品隊伍。(圖/TVBS)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先說你幾歲」、「BP過氣了!現在是New Jeans」、「BP老團了,新團有IVE、Aespa」、「超老!現在小孩子只知道韓團反而不清楚蔡依林」、「好聽,她們紅比BTS紅好理解」。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我不聽韓樂,當然無感沒興趣」、「中年老漢比較熟上個世紀的徐若瑄、林志穎」、「阿妹都能10場秒殺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BLACKPINK#高雄#演唱會#BORN PINK#PTT#周邊商品#韓團#New Jeans#IVE#Aesp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94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