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有錢親戚瞧不起!他苦惱如何反擊 網教一招:馬上閉嘴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21:23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說話是一門藝術,當被有錢親戚看不起時,該如何用一句話反制?一名網友就發文指出,跟親戚相處時,突被對方出言嘲諷,讓他頓時不知該如何反擊。文章曝光後,鄉民們紛紛提供解方,更有人教學一招讓對方秒閉嘴。

更多新聞:國旅退房提前1小時!台人轟爆:貴又CP值低 工作人員曝原因

 

圖/翻攝自PTT

原PO在批踢踢八卦板以「被有錢的親戚看不起時,回什麼較高EQ」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前陣子被一名親戚出言嘲諷,自以為賺得多就看不起人,讓他有點失落,不免也想反擊一下。但因為當下他實在太氣,沒能直接懟回去,事後越想越沮喪,於是上網詢問大家,除了「今天你看不起我,明天讓你高攀不起」這種說法,還有沒有其他比較高情商的回擊方式。

更多新聞:騎樓地上「驚見4張百元鈔」 用途曝光網讚爆:太高招

 
問題拋出後,很快掀起鄉民討論,一派人認為跟這種人沒什麼好說的,「笑笑面對,其實最後尷尬的是沒修養的他」、「他會說那種話,也只是暴發戶心態而已」、「這種人好過時不會分享,不好時卻會想找人幫,開心過好自己的生活才重要」、「沒什麼好回的,少接觸就好」。

多數人認為一但扯到錢,對方就會閉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夢到過世阿公就加薪!OL曝超玄場景 鼻酸淚喊:祂在幫我

但也有人建議原PO,既然對方覺得自己錢多就瞧不起人,直接跟他借錢看他還敢不敢多嘴,「你就反過來跟他借錢啊」、「跟他借錢啊,不借就嗆他『啊不是很有錢』」、「這種人最怕人家跟他借錢,一聽到秒閉嘴」、「反問他能幫什麼,不能就閉嘴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PTT#有錢人#嘲諷#高EQ#高情商#反擊#借錢#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26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