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熟食區變了!會員買熱狗堡內用 讚爆新制度:有質感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6:37
網友認為,好市多新制度環保又有質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好市多新制度環保又有質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必敗商品包括衛生紙、烤雞、草莓蛋糕等,超大份量讓會員相當滿足,而熟食區的美食也深受會員喜愛,大部分時間都大排長龍。對此,有網友提到,他發現好市多熟食區出現新制度,內用餐點開始用盤子取代包裝紙,環保又有質感。

網友發現如今熱狗堡是用鐵盤裝。(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臉書)

 
1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發文表示,他發現好市多熟食區多了新的制度,也就是點餐時,櫃檯工作人員將會事先詢問是否要外帶或內用。他接著指出,若準備內用的話,工作人員將給予可以重複使用的餐具;從畫面中清楚看見,原先包裝起來的熱狗堡如今有了新的圓鐵盤、醬料包和洋蔥也放在一旁,讓他忍不住讚嘆「還滿有質感的!」而飲料杯方面則繼續使用紙杯。

不少網友贊同好市多推出可重複使用的餐具。(示意圖/TVBS資料照)

消息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且紛紛留言,「較環保,支持」、「台北市1次性的餐具用太多了」、「終於,好市多的紙盤紙杯真的太多了」、「這樣放在盤子裡就變得很可口的感覺」、「這肯定會用設備清洗消毒,可以安心使用」、「這政策很好」。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不衛生也不尊重付費會員,應該要讓會員自己決定」、「疫情傳染,實在堪憂」、「噁心死了,最少下面也放1張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COSTCO#好市多#熟食區#熱狗#鐵盤#餐具#新制度#環保#COSTCO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5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