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北東有雨!陽明山海芋季開跑 起霧仍湧遊客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3:01

陽明山海芋季開跑了,今天(3/18)雖然山上下雨起霧,還是有不少民眾趁著假日,在花期最開始就來賞花,現在不只花吸睛,農會串聯各農園,打造了11個藝術造景,像是有粉嫩車子,停在海芋田中央、盪鞦韆等裝置品,也成了打卡拍照區。

圖/TVBS

 
記者周祐萱:「陽明山的海芋季開跑了,但現在不只花吸引人有業者還特別裝置了這種粉紅色的車子,也成了另類的打卡點。」

粉嫩色系車子,一旁擺著五彩氣球大型裝置品就這樣擺在白色海芋田中央即便天公不作美,山上下著雨霧茫茫一片還是不影響賞花興致。

民眾:「今年的好像比較多,造景好像還不錯,我剛剛有看到他們的介紹還滿漂亮的,跟以往不太一樣。」

 
圖/TVBS

再往另一家農園也擺上稻草人坐在椅子上,陽明山海芋季開跑,北投農會串聯推出11個花藝造景呈現主題一個人的旅行意象要在海芋盛開期搶一波觀光,畢竟疫情解封下預期今年能吸引50萬遊客。

業者王財欽:「目前乾地開的大概兩成左右,如果天氣持續回暖,我們乾地的花,應該清明節左右,花況就滿不錯的。」

不過假日若想上山賞花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會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仍為多雲到晴而到了下周,隨著東北季風減弱天氣就會好轉僅剩東半部有零星降雨。

圖/TVBS

氣象局預報員曾昭誠:「(今明兩天)大陸高壓,帶來的東北風影響,所以北部天氣會是比較偏涼的中南部不太受到影響,但是可以注意的就是從下周一開始台灣附近的風場轉為比較偏東南風到南風,所以回溫的現象會比較明顯一點點。」

假日這兩天尤其周六(3/18)桃園以北及宜蘭,白天高溫只有18到20度左右有6到7度的降幅不過很快的下周相對都是穩定天氣部分地區高溫上看30度以上,周末想出遊北部東半部溫度變化穿衣要特別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明山#海芋季#遊客#起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115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