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墨風暴襲台!BLACKPINK估中午抵高雄 傳下榻這酒店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1:11
BLACKPINK展開世界巡演。(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BLACKPINK展開世界巡演。(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隔了4年,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再度魅襲台灣,本周六日(3/18、3/19)將在高雄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預計今日中午抵台,不過在此之前,她們的班機資訊保密到家,直到今早透過韓媒直播,才間接得知可能抵台時間點,預估將在今日上午11時30分搭專機抵達小港機場,外傳將下榻高雄洲際酒店。

成員Lisa對鏡頭比愛心。(圖/뉴스엔·NewsenTV YouTube)

 
BLACKPINK今日晚間7時30紛將於高雄世運主場館熱力開唱,而今早韓媒特地開直播,拍下4名成員準備搭機入境的畫面,預計今日中午11時30分左右就會抵達高雄小港機場,另外外界也相當好奇此次入住的酒店,外傳可能會下榻亞灣區的高雄洲際酒店,而粉絲們似乎聽到風聲,該飯店17日至19日的253間房間全部客滿。

高雄洲際酒店。(圖/翻攝自高雄洲際酒店臉書)

事實上,BLACKPINK來台的任何細節,所有相關人員包含高市府、航空局都被下達封口令,台灣主辦方更是沒有透露任何班機資訊,直到今早,其經紀公司讓韓國媒體直播成員到首爾金浦機場準備搭機的畫面,抵台的時間才間接曝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LACKPINK#高雄#BLACKPINK台灣演唱會#高雄演唱會#小港機場#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5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