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學妹幫除毛!男突一發「火山噴射」 醫慘曝:差點噴到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1:33
醫師坦言,「病人忍不住射精,我們也是見怪不怪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醫師坦言,「病人忍不住射精,我們也是見怪不怪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看泌尿科很害羞,但醫師「閱鳥」無數,早就見怪不怪了。不過,一名泌尿醫生日前聽聞實習學妹在替病人除毛時,突然驚喊「病人尿失禁了」,他趕緊上前上看,才驚覺事態不妙,原來是一發「火山噴發」。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猝逝家中」一早驚見陳屍!享壽60歲 獨留妻女3人

 

「病人忍不住射精,我們也是見怪不怪了。」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在臉書表示,有次替做疝氣手術,先請實習學妹替病患將陰毛剃乾淨,過不久後就聽到學妹大喊「學長怎麼辦?病人尿失禁了!」

醫生呼籲,在某些特殊的情境之下,可能會有無法控制的射精發生,不用感到抱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程威銘心想該名病患攝護腺肥大,嚴重影響排尿功能,長期尿不乾淨,需要肚子用力解尿,才可能造成疝氣,等到麻醉括約肌放鬆,多少會有些漏尿的情況發生,不禁想著「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學妹何需這樣大驚小怪,擦乾淨不就好了?」

 
更多新聞:黃子佼無預警道歉!公開「致歉張菲」洩內心:當年很氣

不料,程威銘上前查看狀況,才發現病患的「尿」,不論是顏色、質地、味道,都應該不是尿液,猜測學妹應該是覺得尷尬到不知所措,才會靈機一動用尿失禁當藉口求助。

實習醫生學妹在替病患除體毛時,驚見「神秘液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實病患射精,對醫生來說見怪不怪。程威銘坦言,有個案例包皮發炎,「沒想到他(病患)不過這麼套弄幾下,就有一股白濁的液體傾巢而出,幸好我平常有在運動,動作敏捷,一個閃身躲過了迫擊炮的襲擊」,但當下病患目瞪口呆,感到十分羞恥,不敢相信自己在這種情況下射精。

更多新聞:孔鏘錄影驚爆意外!舞台跌下「重摔手骨折」 全身傷送醫
程威銘指出,還有另一名性功能障礙來求助,經過治療後慢慢好轉,有幾次就診都有勃起的現象,不過有次「微微跳動」,下秒病人悶哼了一聲,「說時遲那時快,火山就爆發啦!我正專心盯著病人的陰莖打震波,幸好頭閃得快,不然就被顏X了。」

程威銘分享多案例,呼籲病人心中不要有陰影,因此不敢來泌尿科。(圖/翻攝自程威銘醫師臉書)


更多新聞:男星無預警結婚!曬超音波認「41歲當爸」甜曝:生命中有妳

 
程威銘呼籲,在某些特殊的情境之下,可能會有無法控制的射精發生,不用感到道歉,這種情況臨床上叫做「自然變異型早洩」,以及「自以為早洩(時間夠、能控制,另一半也滿意,卻還是擔心自己不夠持久)」,嚴格來說,都不算是早洩,「只希望這些病人心中不要有陰影,就此不敢到泌尿科就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實習學妹#醫師學妹#學妹#除毛#早洩#體毛#射精#包皮#勃起#程威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65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