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BT21甜心卡「一凹就彎」!網酸:裡面東西更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09:40
民眾發現,麥當勞新的甜心卡,比去年的薄。(圖/翻攝自Dcrad)
民眾發現,麥當勞新的甜心卡,比去年的薄。(圖/翻攝自Dcrad)

麥當勞近日推出新版甜心卡,是與「BT21」聯名,吸引許多粉絲購買。不過,有網友就發現,新的甜心卡好像「縮水」,不僅材質變薄,還一凹就彎掉。話題一出,許多網友贊同,而有人就直言,卡薄不薄不重要,「裡面的能買東西已經變超薄了」。

麥當勞2023年甜心卡,攜手LINE FRIENDS全球著名卡通IP「BT21」。(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2023甜心卡聯名BT21 「買A送B」品項變

 
「麥當勞甜心卡質感變差」!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分享,一開賣就買了新版BT21甜心卡,沒想到一拆開,發現質感明顯比去年的差,厚度變薄了、硬度也不如以前。原PO嘆,現在卡片輕輕一凹就會彎彎的了,「可以把卡片的質感變回去嗎」?

更多新聞:傅崐萁稱「促成國親合」 吳敦義南辦駁:扭曲歷史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網友們開酸,「好奇改薄是能省多少,麥當勞還要多摳…」、「我的也是一拿到就是彎的!看了超不舒服,一直想要彎回來」、「該不會連卡片都cost down吧」、「氣死大杯變中杯就算了,連卡都變薄」、「它麵包縮水都可以說是優化,其他東西更不用說」。
 

更多新聞:珍奶一開始幾元?鄉民曝驚人價格 歪樓「1老牌」沒啥漲

不僅如此,麥當勞近年來調整菜單引起許多民眾不滿,有人更直言「卡薄不薄其實不重要,裡面的能買東西已經變超薄了,已經到了不需要買的地步,能花錢請BT21授權,卻一直減少份量」、「餐點縮水就算了,連卡的材質也變差,重點店員常常忘記要給甜心卡幸好還在店裡面的時候有想起來回去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甜心卡#質感#材質#BT2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040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