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居女友藏怪癖!他見襪子底部「整片黑」嚇傻:穿1週才洗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20:47
網友同居後才發現女友1週沒換襪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同居後才發現女友1週沒換襪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對於洗衣服的認知與習慣大不相同,有人認為1週洗1次即可,也有人覺得2到3天就應該把堆積的衣服通通洗完,避免孳生細菌、影響身體健康。對此,有網友表示,他在和女友展開同居生活之後,才發現對方恐怖的秘密,那就是1雙襪子會穿1個禮拜才拿去洗,讓他不禁疑惑「是我太怪嗎?」掀起網友熱議。

網友好奇大部分人都幾天洗1次襪子。(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詢問網友「大家襪子都穿幾天」引起關注,他接著說明,目前已和女友同居1個月,這段期間他意外發現,對方竟習慣1週才洗1次襪子,而那雙襪子甚至穿了1週都沒有更換。面對女友的特殊生活習慣,他認為襪子與衣服相比之下,更應該每天清洗,加上對方的襪子多數為白色,只要連穿2天就能看到底部整片發黑。他為此也曾勸女友要記得洗襪子,卻遭反嗆「有強迫症」,令他十分無奈,「真的是我太怪嗎」、「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網友勸女友反被對方嗆「有強迫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討論起來並留言,「嘔,我個人是出去回來,有穿過就是換」、「一個禮拜是有點誇張,如果腳不太會流汗2天還能接受」、「襪子味道應該相當恐怖…然後可能有香港腳」、「黑黑一片是怎樣…她自己不覺得髒嗎」、「襪子不用一直洗,但是每天要換新」、「我也連續穿5天,要不是六日不用上班我也會穿1個禮拜」、「可以看看你女友襪子到底多髒嗎」、「每天都換呀!1個禮拜很噁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襪子#女友#同居#習慣#流汗#發黑#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453

0.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