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到「張育成回來」 學弟妹課上一半睹學長風采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20:05

經典賽落幕,不過大聯盟選手張育成熱度不減,17日一早他先到興大附農練球維持手感,學弟妹體育課上到一半,聽到學長回娘家,手上還拿著網球拍,衝去練習區一睹學長風采。

圖/TVBS

 
旅美好手張育成,17日受邀中職官辦熱身賽開球,一早先到母校興大附農,按表操課。

經典賽後,張育成收拾好心情,拿起球具來到打擊籠,暖身過程中有人來探班。

圖/TVBS

母校校長趁著空檔,跑來幫張育成加油打氣,其他學弟妹們消息也很靈通,有的人體育課上到一半,拿著網球拍也要一睹學長的風采。
 

張育成的練習菜單,有打擊練習傳接球暖身,過程中他臉上時而出現專注神情,有時則是談笑風生,學弟妹們則是找機會要簽名合照。

圖/TVBS

張育成經典賽好表現,也讓國內中職受到更多關注,這次經典賽陣容中,江坤宇表現相當出色,據了解新球季月薪將破40萬,寫下中職40萬「最速紀錄」;而隊長王威晨,今年月薪上看60萬,目前傾向談複數年合約。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說,今年薪資平均漲幅落在7%上下。至於另外一對樂天桃猿,「薪一哥」是隊長林泓育,月薪來到88萬,原本中職最高薪陳俊秀,則是從93萬降到73萬;郭嚴文今年月薪,從75萬元降到52萬附帶激勵獎金;投手方面「鄉長」陳禹勳,則是從原本58萬加10萬,今年月薪68萬。領隊浦韋青表示,球團會盡力跟經紀公司達成共識,也會依照選手表現調整薪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育成#經典賽#大聯盟#練球#簽名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