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只有1台車卻想買「3車位」 網提1關鍵狂勸敗:很可以啊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5:04
原PO社區有多餘車位,近期看中3個連號的車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社區有多餘車位,近期看中3個連號的車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地狹人稠,現今新建案多半都會附車位,但社區若有多餘的車位,不少人也會考慮購買,近期有位網友就表示自家社區有多餘車位,近期想買3個連號的車位,但家中只有停1台車的需求,好奇買3個車位有什麼缺點?

原PO在PTT發文指出,自己住的社區僅有150戶,但車位有190個,最近看中了3個連號的車位,位置在2根柱子之間,只是目前家中只有1台車,老婆也不開車,就算要幫2個小孩買車也是10年之後的事,但原PO認為停車位就算用不到也能便宜租給鄰居,因此詢問「大樓買3個車位有什麼缺點?」

 

雖然家中只有停1台車的需求,但原PO認為停車位就算用不到也能便宜租給鄰居。(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就表示,「車位配這麼多的其實也難租給鄰居」、「以後可能非常難轉手」、「車位只能賣或租給同社區的住戶,尤其你們社區車位數遠大於戶數,到時候會很難賣跟出租」、「3房社區頂多買2個吧,總價太高也不易轉手」、「需要多買車位的是那種車位不夠的建案,這種車位太多空著的建案,未來就會一堆人有3車位想便宜出租」。

不少網友都建議原PO可以下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部分網友建議原PO下手,「其實連號三車位停雙車滿爽的,直的停橫著停都好停,想玩fun car也不擔心」、「不錯啊,因為如果有其他家需要兩個車位就一定要跟你租了,憎多粥少就有賺頭,如果是機械車位就免了」、「負擔的起的話,可以買欸,真的很舒適,但硬捏就不必了」、「連號我覺得可以,非連號就不要了」、「很可以啊,我們社區182戶262車位還嫌不夠,當初我想買三車位還買不到」、「看地點啊,一定要開車的地方,或是附近車位稀缺的地方都不是壞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區#大樓#停車位#連號#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56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