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天厝「沒人在家」怎收包裹?住戶給答案:東西沒掉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09:23
許多人會把包裹宅配到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把包裹宅配到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網購發達,民眾只要動動手指就能下單,除了超商取貨之外,也有很多人會選擇宅配到府,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如果住在透天厝的人不在家,要怎麼收宅配包裹,貼文曝光後就有住戶分享自己的解決辦法,直呼「東西沒掉過」。

更多新聞:聰明消費!普發6000放大又加碼 領取方式記得選「這項」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住在社區大樓會有管理員代收包裹,但如果是透天厝,平時上班不在家,物品又只能選擇宅配的情況下,「這種會怎麼收件?直接丟門口?請鄰居代收?住透天也真的麻煩耶」。

原PO好奇若住透天不在家,要怎麼收宅配包裹。(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到底怎麼了?媒體人憂「邦交國越走越多」 驚人關鍵曝光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黑貓就請他借放超商,新竹物流就借全家,其他都轉貨運單或自己開車去領」、「送到公司, 部門每天都有包裹」、「家裡沒人寄公司,有人請家人收」、「超商領,不然就遠端開關門,裝個遠端監視器請宅配人員放車庫」、「一定要簽收的請鄰居幫個忙,只是很多都電話講一講就好,遠端監視也有紀錄」。

不少網友都回應直接丟門口就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住透天厝的人表示,包裹都直接請宅配人員放門口,「真的都丟門口,東西沒掉過,不然就請他藏在門口車子後面」、「丟門口,我家4支監視器,加鄰居的50米就超過30支,只有回收物被撿,貨物從沒被拿過」、「我家在台北市透天,有小庭院,都請物流開庭院門放裡面就好了,被偷就被偷,貴重物品也不太常用宅配的」、「認真回就是丟門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宅配#包裹#透天厝#取貨#管理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51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