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詛咒正宮摔斷腿!小三拜陰廟「忘還願」 厄運纏身下場慘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0:29
女子拜陰廟祈願險些遭到反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拜陰廟祈願險些遭到反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拜廟祈願一定要記得還!媒體人胡孝誠在節目分享,自己曾經有一名擔任空姐的朋友,因為在無意間介入他人婚姻,導致遭到正宮的報復,而滿腹委屈卻又不願退出的空姐,在某天路過一間陰廟時竟突發奇想詛咒正宮,但在願望成真後卻是忘記還願,以至於厄運接踵而至,讓她嚇到不行。

空姐意外介入他人婚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胡孝誠在《命運好好玩》中分享自己身邊的案例,透露該名空姐友人在職場認識一名機師、雙方迅速發展成戀人關係,不過隨後才發現機師早有家室、甚至正宮也是同個職場的;也正因為如此,空姐迅速被貼上小三的標籤,還被正宮聯合其他空服員處處刁難,讓空姐無奈到不行。

不過儘管如此,空姐仍然不願意放棄這段感情,因此在某天路過住家附近的陰廟時,竟臨時起意詛咒正宮摔斷腿,也承諾倘若事成就會來還願;恐怖的是,該名正宮沒過多久就因為車禍導致腿部骨折,空姐則是將還願的事情拋之腦後,沒過多久就遭逢厄運接連纏身,不是被行李箱砸到、就是被餐車撞到。

經過詢問、空姐才想起自己忘記還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到某天,空姐家中憑空出現數十支大蟑螂,她才意識到情況不對,並在媽媽的陪同下到一間大廟問事,發現「有願沒還」之後才想起當初去陰廟祈願一事,趕忙準備供品回到當初的陰廟還願,才讓整起事件順利落幕。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三#正宮#詛咒#陰廟#還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7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