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飲「一律無糖」被當怪人 網掀共鳴:喝慣回不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6:1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含糖飲料喝多不僅容易造成肥胖,更對身體帶來諸多傷害,因此愛喝飲料的年輕人,現在多會選擇微糖或無糖來滿足口腹之慾。但近日一名網友卻表示,自從習慣喝「無糖」後,卻被朋友當作怪人,質疑他「點無糖幹嘛還喝飲料?」文章曝光後,意外掀起討論話題,更釣出許多苦主吐露心聲。

更多新聞:好徵兆?面試完收主管「一串數字」 前輩秒懂:9成9錄取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以「手搖飲料一律喝無糖」為題發文,表示自己雖然愛喝飲料,但為了不讓身體造成負擔,無論是什麼樣的飲品,甜度部分一概選擇無糖。但這樣的選擇卻讓朋友超不解,質疑他「點無糖幹嘛還喝飲料?」甚至把他當成怪人,讓他很無奈,只能上網找同溫層,「有人跟我一樣喝什麼都是無糖嗎?」

更多新聞:近5成未婚!七年級生「寧願單身」 破解男女心聲引共鳴

 
文章曝光後,很快引起討論,有部分人跟原PO朋友一樣,納悶想喝飲料卻不喝糖的心態到底是什麼,「那去喝水就好啦,不用花錢又健康」。但更多人則跟原PO一樣,直言喝慣無糖就回不去了,「含糖會搶走茶的原味」、「無糖信仰者+1!就是喝一個心情好的」、「我也是飲料通通無糖,即便是只有加蜂蜜的飲料,也會請店員調整成微蜜或是半蜜」。

台灣的手搖飲多可以選擇甜度和冰度。(示意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哪間學校是美女產地?網推爆「1高中1大學」:正妹保證

此外,也有不少飲料喝無糖的人自嘲,「主要是因為喝太甜的飲料會有種喉嚨不舒服的感覺,奇怪的是甜點在甜喉嚨都不會不舒服」、「飲料一律無糖,甜點的話再甜都沒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搖飲#飲料#Dcard#無糖#甜點#嗜糖#糖尿病#肥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82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