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魔女夜店找小鮮肉!夫遺產「11屋剩4間」 兒吼:醒一醒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05:10
寡婦上夜店尋找人生第二春,狠賣前夫遺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寡婦上夜店尋找人生第二春,狠賣前夫遺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媽,妳醒一醒!」一名網友崩潰發文,表示媽媽一直在夜店、牛郎店尋找第二春,並認為只要保養得宜就不怕沒對象,於是花了大把金錢在醫美上,沒錢了就把腦筋動到爸爸生前留下的房子,11間公寓被賣到剩4間,讓小孩十分氣憤:「妳百年後跟我老爸相見時,不會覺得對不起祂嗎?」

 

原PO抱怨,媽媽總愛在醫美和保養品上花大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要說嗎?懷孕面試是否該主動告知 內行人1句點破職場黑幕

原PO在「爆料公社-匿名公社」表示,過世的爸爸留了很多地和房子給媽媽收租,媽媽卻因積極尋找新男友,認為保養得好就不怕沒對象,所以做醫美、買保養品通通不手軟。而媽媽當沒錢就開始賣房子,自己名下的房產都快賣光,於是把心思動到原PO跟弟弟的房子上,「每交一任就要敗快半間公寓,我們怎麼勸都沒用。」
 
原PO直言,就算媽媽努力把自己搞成美魔女,只要沒給錢,每任男友都還是翻臉落跑,「常說真愛難尋,在臉書貼一堆心靈雞湯,為什麼不反省自己都在哪裡找對象?不是社舞群就是夜店牛郎店,這些人哪個不是看錢?誰跟妳談感情?」

 
 
原PO的媽媽總愛在夜店找對象,讓他相當無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珍奶加啥「台人會崩潰」?鄉民舉1食材狂嘔:喝到會想死

原PO也抱怨,媽媽還總是嫌別人介紹的對象不夠帥、太普通,但他反問:「妳自己都會挑又帥又年輕的,人家不會挑?」如今父親留下的公寓已被媽媽賣到剩4間,讓他不禁狠嗆:「媽,妳百年後跟我老爸相見時不會覺得對不起祂嗎?還好意思抱怨祂在天上斷妳桃花?反正妳再怎麼保養,男人還是會選擇年輕的啦!真當自己這麼有市場?」
 
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你媽能嫁給你爸那是他上輩子燒得好香,你這輩子拿不到11間公寓也是你的命呀孩子」、「女人不要暈船,要為下半生著想,玩玩就好,好聚好散,不要亂花錢」,也有人開玩笑表示:「我也不想努力了,你媽有缺女婿嗎?」、「半間公寓我可以幫我老公報名嗎?(舉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寡婦#美魔女#第二春#男友#小鮮肉#保養#醫美#前夫#遺產#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9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