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棟民宿留滿地垃圾!業者求償2萬2 旅客嗆聲還留負評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20:33

屏東東港一棟包棟民宿,接待一組客人,卻不遵守入住規範,烤肉區滿是菸蒂、檳榔渣,食材垃圾都沒清乾淨,飄出惡臭味,室內弄得一團亂,還私下偷帶寵物進屋內,業者隔天無法接客,求償2萬2千元,對方卻只丟下5千元,還出言恐嚇、留下1星負評,業者忍無可忍,已經提告毀損及恐嚇。

圖/TVBS

 
民宿的戶外小庭園,滿桌都是垃圾,地板上堆滿酒瓶,食物放桌上也沒收拾,室內更誇張,抱枕留下煙灰,還把浴巾當成地墊踩,業者看到差點崩潰。

民宿業者:「超崩潰,明明已經說好了垃圾會放在垃圾袋,垃圾袋完全沒拿去使用,把垃圾全部丟在地板上,當天他有答應我們是不抽菸,後來所有答應我們的事都沒做到。」

離譜行徑不只這些,業者調出監視器,拍下旅客們鞋子沒脫就走進屋內,加上民宿規定不接待寵物,竟然把小貓偷渡帶進房,成堆的酒瓶以及BBQ的食材,就在陽光下曝曬,飄出惡臭味,業者沒辦法接下一組顧客,求償2萬2千元。

 
圖/TVBS

民宿業者:「昨天的房費牌價是19000元,三天的臭氧費是3000元,他講了你民宿是不想做了嗎,我要撂人來嗎。」

對方丟下5千元就離開,業者原本想以和為貴,事後發現被留1星負評,對方說有螞蟻蚊子、沒附洗臉用品毛巾等,業者反擊,訂房設施都有告知不提供備品,也不能抽菸,卻被他們抓到私下帶寵物,指控對方威嚇只給5千,已經提告毀損及恐嚇。

東港派出所長黃奕鳴:「店家向客人酌收清潔費,客人語帶威脅,導致店家心生畏懼。」

圖/TVBS

這棟民宿就在屏東東港,包棟一晚約2萬1千元,可入住14人。只是旅客們退房已經兩天,地板垃圾還沒清完,花圃留下檳榔漬,業者決定不忍了,不讓顧客拿負評壓垮旅宿業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東港#民宿#菸蒂#檳榔渣#求償#負評#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9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