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毀三觀!老婆、小三同時懷孕 渣夫見「寶寶性別」竟嗆正宮離婚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05:15
男網友表示,自己讓老婆和小三同時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表示,自己讓老婆和小三同時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仍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一名男網友透露,他的老婆和小三同時懷孕,透過檢查得知老婆懷女胎、小三懷男胎,而身為家中獨子的他,希望小三能生下男孩,但對方要求扶正,否則就去墮胎,讓他萌生與老婆離婚的念頭,並指責老婆「不能一舉得男,是她的錯」,誇張行徑遭網友撻伐。

 

原PO出軌後還罵老婆「肚皮不爭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夫妻雙薪12萬「每月慘剩2千」 網秒揪2錢坑:太扯了

原PO在「爆料公社-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老婆與小三同時懷孕,驗血後得知老婆懷女孩,而小三懷男孩。他認為自己身為家中獨子,要生個男孩給家裡交代,但小三威脅,原PO必須與正宮離婚且娶她進門,否則就會去「夾娃娃」。
 
小三的一番話讓原PO著急,於是想與老婆離婚並表示:「該怎麼跟老婆提離婚的事?畢竟是她肚皮不爭氣,不能一舉得男,是她的錯。」
 
 
網友狂罵原PO,生男生女是由男方決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飲料神店太難買!她外送晚1小時秒獲補償 網淚:拜託別再分享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氣炸狂罵:「你老婆倒八輩子霉才跟你結婚」、「男生女生,其實是男生染色體決定的」、「我覺得都不要生比較好,替孩子未來感到擔憂」、「祝你離婚成功,女友送你綠帽一頂」。

也有人質疑原PO:「你就繼續做夢吧」、「劇情也太扯,肯定是創作文,差評」、「醒醒吧,你沒老婆更沒女朋友,要釣魚請編個好點的故事,連國小學生的作文都寫的比你好」、「這種智商也敢編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婆#小三#正宮#懷孕#女胎#生男#重男輕女#離婚#爆料公社#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1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