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歲年薪百萬!男求介紹女朋友 她看條件嚇壞:活該單身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05:27
母胎單身男想找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母胎單身男想找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明明條件超好,為什麼始終找不到女朋友?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被人請託幫一名親戚哥哥介紹對象,然而對方卻提出10大要求,包含「年收至少百萬」、「不能物質」、「要會照顧我的生活起居」等,讓她看完瞬間傻眼,質疑女生要是有這樣的條件,怎麼可能看上一個母胎單身的媽寶?文章曝光後,留言也一面倒嗆爆。

更多新聞:待業期間怎省錢?過來人教「超絕1招」:三餐、水電都0元

 

「近期被情勒,要我幫母胎單的親戚哥哥介紹女朋友。」女網友在Dcard介紹親戚哥哥,指出對方今年32歲,畢業於台大研究所,目前在金融業上班、年薪破百萬。她坦言,過去就曾多次幫對方介紹女朋友,但最終都不了了之,「原因講難聽點,就是因為這位哥太媽寶!」

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拜月老列10條件!正妹隔天秒收訊息 火速脫單:幾乎全中

 
她接著說,親慼哥哥之所以32歲了還母胎單身,就是因為空領高薪卻是生活白癡,「大學開始獨居在台北,需要媽媽兩週一次從台中上去幫他打掃家裡,還要特地去幫他換被單、裝窗簾、洗布鞋,甚至到現在連洗衣機都不會按;衣服、褲子甚至內褲都是媽媽買。」

更多新聞:無業哥住家白吃喝!孝女被逼上繳薪水 拒給心碎:被鎖門外

沒想到對方完全不覺得自己有問題,還開出10條件要求女方「不能物質」、「不會打扮得花枝招展」、「要有經濟能力,年收至少百萬、不能靠父母」、「能聊社會時事,眼界要開」、「交友關係單純,工作時間規律」、「父母工作要體面」、「願意生小孩但不能當家庭主婦」、「不黏人」、「婚後房車願意AA」,最重要的是「要會照顧我的生活起居」。

母單男提出10點要求。(圖/翻攝自Dcard)

雖女網友看完後,直接提醒對方「這種女生自己就能過得很好了」,怎麼可能會願意照顧一個媽寶,但對方仍堅持「一定要全部條件都符合」,讓她瞬間大翻白眼,「以為開條件就像在點自己愛吃什麼一樣⋯我是不會淌渾水的,更不會讓無辜少女受害!這種人還是單身算了!」

更多新聞:回職場or當全職媽?新手人妻陷兩難 前輩一面倒苦勸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吐槽「不會做家事,還要年收百萬的女生跟他AA共組家庭」、「要幫他生小孩、照顧他,還要會賺錢又要AA,那他付出啥?」、「這樣的女孩怎麼可能愛上一個沒能力提供物質價值、情緒價值還需要人照顧起居的生活殘廢」、「沒那個少爺命卻有那個少爺病!」更酸他「真是標準的靠實力單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緒勒索#Dcard#母胎單身#女朋友#單身#媽寶#女友#金融業#高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437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