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與男友合租套房「想裝潢卻遭拒」 網揪1點問:為何要租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21:56
原PO想裝潢合租套房,卻遭男友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想裝潢合租套房,卻遭男友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為了省房租,會與伴侶共同租屋,有位女網友表示自己與男友各自有工作及房子,先前合租了一間套房,兩人會約在套房共度週末,女方最近想要裝潢套房,不料男友得知後卻拒絕,還說「我們都不一定可以撐過5年」,讓她很傷心。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她和男友都40多歲了,平常有各自的工作及房子,前陣子兩人合租套房,週末會約在套房共度,這樣的生活相當開心,不過原PO最近有意將套房重新裝潢,包含鋪木地板、將電視改壁掛、浴室改為乾濕分離等,沒想到男友卻不同意,認為房東不會想要房客改變屋內狀況。

 

原PO強調只是想把套房當成兩人的房間裝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強調裝潢會花自己的錢,且不合用的傢俱全部都會退給房東,單純只是想把套房當成兩人的房間裝潢,但男友得知後卻不開心,還說「我們都不一定可以撐過5年」,讓原PO覺得十分傷心。

原PO表示男友不同意裝潢,還說「我們都不一定可以撐過5年」,讓她很傷心。(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文章引起熱議,有網友就建議,「換租高級一點的套房吧,何必自己花錢幫別人裝潢呢」、「你另外找一間可以讓你改的租屋,你們一起過去住如何?這樣比較兩全其美」、「換一間符合需求的套房不是更快」、「可直接和房東談談,還有看房租契約,一般都可以」;但也部分網友納悶,「雙方各自有房,為什麼還要租房子,裝潢房東的房」、「各自有房還要外面租套房,難道你們偷偷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套房#裝潢#男友#合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585

0.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