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中華隊!他發祭品文「贏球發千顆雞蛋」 全民集氣當後盾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7:07
中華隊今晚將迎戰義大利。(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今晚將迎戰義大利。(圖/胡瑞麒攝)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舉行,(8)日中華隊經典賽首戰,以5:12,7分之差敗給巴拿馬,今(10)日晚間7點將迎戰義大利,對此,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為了替中華隊應援,在臉書發布「祭品文」,表示只要今晚中華隊順利打敗義大利,將發出1000顆雞蛋。

滿志剛發祭品文「今晚贏球發1000顆雞蛋」。(圖/翻攝自滿志剛臉書)

 
就是今天!中華隊今晚將對戰義大利隊,首戰吞敗後,中華隊面臨更崎嶇的晉級之路,為了替中華隊集氣,滿志剛在臉書發祭品文表示,「即使首場對上巴拿馬不如預期,今晚7點,中華隊背水一戰,迎戰昨天延長賽險勝古巴的義大利,關關難過還需關關過,全民當後盾,一起為中華隊加油!」他發出豪語,只要中華隊今天打敗義大利,就發出1000顆雞蛋。

更多新聞:熱血應援中華隊!彰化祭品文「100碗爌肉飯+肉圓」 有信心發出

中華隊今晚勢必全力求勝。(圖/胡瑞麒攝)

滿志剛直言,「沒有人想輸,多年的努力就是為了在國人面前展現風采,球迷能做的就是支持再支持、應援再應援,場外努力加油我們來,球場上的事,就拜託中華英雄了!」
 

更多新聞:不能再輸!江少慶先發抗義大利 餅總:盼他發揮主宰力

中華隊今晚間7點,將與義大利隊交手;明(11)日晚間7點,與荷蘭開戰;12日中午對上古巴。目前吞下1敗的中華隊,若再輸球恐面臨淘汰,因此今晚比賽勢必全力求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義大利隊#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滿志剛#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2149

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