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魔獸款」一卡通! 親自簽名百套、粉絲拚運氣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3:29

T1聯盟2022至23年賽季開打中,桃園永豐雲豹球員「魔獸」霍華德,仍是外界焦點,現在一卡通發行一系列套卡,印著霍華德打球英姿,搶先滿足球迷支持球隊偶像的願望,還有機會拿到他的親簽票卡。

圖/TVBS

 
投籃英姿,拿著籃球專注神情,這是「魔獸」霍華德一卡通系列套卡霧面微閃銀粉光的設計超高精緻度,9日起在網路限量推出球迷搶著開箱。

另一套桃園雲豹隊羅振峰、戴維斯陳孝榕盧捷閔、艾夫伯集結五位球員再合體霍華德展現戰力,光從包裝就很細緻,更不用說球員背號燙金設計,這次還隱藏明星球員們親簽套卡100組,鐵粉也瞄準11號雲豹主場現貨開賣魔獸霍華德熱度依舊還紅回NBA。

主持人(2.28):「Superman,霍華德」

 
跳脫舒適圈在T1明星賽,霍華德參加拿手項目生涯首次三分球大賽儘管無緣晉級,不過相關畫面被國外媒體轉發後,大批網友對霍華德如今的狀態表達肯定,多次出言批評的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也改口稱讚霍華德的表現,幽默稱是一個比自己優秀的三分射手,主持人也大讚首輪的15分比今年NBA賽中尼克球星藍道13分與國王赫爾特的8分還要高,而比賽場邊也成焦點。

圖/TVBS

口譯人員:「這次比賽有什麼看法。」

桃園雲豹球員霍華德:「我相當看好馬龍會贏得冠軍,這個週末是他的生日,他將會瘋狂的大顯身手。」

霍華德受邀擔任灌籃大賽評審,明明說的是看好選手馬龍,但翻譯卻翻成。

口譯人員:「他覺得能參與這次灌籃大賽很開心,那他也很期待看到這些,參賽者的表現。」

圖/TVBS

網友抓包口譯內容跟霍華德講的話,完全沒關聯根本沒說期待兩字身為運動界焦點,太陽能廠雲豹能源14日在創新板掛牌上市,先預告典禮將邀請霍華德備受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獸#T1#霍華德#親簽#雲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087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