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別吃就別吃!麵包店員工曝「這1物」都不洗 結果糗大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22:21
麵包店員工揭「1物」不洗,結果糗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麵包店員工揭「1物」不洗,結果糗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麵包店第一天工作就被嚇到!直喊「能別吃就別吃」。一名剛到麵包店工作的網友,發文分享上工第一天,曝光「1物品」都不清洗,「真懷疑晚上擺在那不是會有動物在上面開派對嗎?」更指出部分麵包品項極不推薦。

一名網友在Dcard以「麵包店麵包能別吃就別吃」為題發文表示,第一天在麵包店工作就被嚇到,他透露他待的這間面包店,烤盤僅僅只是用乾布擦過,然後使用刮板刮掉上面的屑屑而以,從未清洗過,隔天再直接將新鮮的麵團擺上放進烤爐烘烤,讓他對店裡的衛生感到疑慮。

 

原PO發文表示,麵包店烤盤從未清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不少同行發文反駁,「在麵包店工作過很長一段時間,我待過的店每天都會洗烤盤耶」、「我之前也有待過麵包店的中央工廠,也是每天洗所有烤盤,感覺原PO有點一竿子打翻所有人」、「我家就開麵包店烤盤每天都會洗,請勿以偏概全」。「目前在麵包店工作,其實把屑屑刮乾淨,鐵盤擦過就很乾淨了!跟水洗的沒兩樣,更何況烤麵包的時候也會高溫烘烤,同時也殺菌了」。

更多新聞:好風水乎你賺大錢!創業關鍵「5要素」 店面、住家要分開

 
也有人揭開不洗烤盤的關鍵,「因為通常烤盤都是不沾塗層,不管是烤盤還是家用電烤盤、不沾鍋,最後的清潔方式就是布或餐巾紙去把上面的油垢帶掉,頂多用清水沖洗,如果用菜瓜布刷整個不沾塗層就毀了,一天報廢一個烤盤 怎麼想都不划算吧,有些烤模保養方式也是上油去保養哦」、「一看就知道非但不專業、還裝懂的,不要說一般烘焙麵包店,就是給你5星飯店的烘焙烤盤也不會洗好嗎?烤盤本來就要有油脂保護,會洗只有一個就是味道太重或是油重的時候。」

原PO指出肉鬆麵包根本熱量炸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原PO直指,麵包能夠推薦的品項真的很有限,「肉鬆真的很不推,光上面的奶油就超厚一層,再裹上肉鬆,根本熱量炸彈,裡面還有擠奶油」、「草苺椰子麵包、花生粉奶油麵包、果醬吐司、冰火菠蘿、鹹三明治、巧克力麵包,也極不推薦,另外,還有熱量爆表的甜甜圈,要慢炸三到五次,再灑上超多糖粉,「吃了根本會肥」。推薦的選項,只有木材麵包、葡萄吐司、起士火腿吐司、白吐司。

更多新聞:公務員轉職難?人資喊能力差「一律刷掉」 網友戰翻:認知狹隘

網友紛紛留言,「雖然我知道內幕但我還是會吃自己店的麵包」、「可是會減肥,有健身的人基本上不會去吃這種台式麵包,吃麵包的人只想吃好吃麵包不會想減肥」、也有吃貨嘴饞表示,「「但是肉鬆麵包真的好好吃」、「突然好想吃傳統的肉鬆麵包喔!擠滿美乃滋奶油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店#烤盤#清洗#衛生#麵包#肉鬆麵包#甜甜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7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