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妹慘敗!全家「林襄三明治」掀暴動 網笑翻:不講武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21:49
有網友在全家發現印有林襄的三明治,認為遠勝Joeman的聯名食品。(圖/翻攝自Joeman、林襄臉書)
有網友在全家發現印有林襄的三明治,認為遠勝Joeman的聯名食品。(圖/翻攝自Joeman、林襄臉書)

知名網紅Joeman(九妹)日前與7-11超商推出聯名食品,然而卻被不少網友以「CP值不佳」為由批評,甚至還有人直言,看見印有Joeman的大頭貼後,反而導致食慾大減。對此,就有1名網友表示,他在全家發現了印有林襄、籃籃等啦啦隊女神們的聯名食品,意外掀起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他在前往全家便利商店消費時,發現貨架上的三明治竟在包裝印了林襄、籃籃等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的照片,讓原PO不禁直言:「全家你…不講武德!」

 

全家推出印有啦啦隊女神美照的聯名三明治,吸引大批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三明治,好襄」、「就算不好吃照樣賣光」、「襄!香!真的懂」、「有林襄就是香」、「這個九妹可以」、「我早上衝著林襄買了一個三明治……真的太襄了」、「抱歉了,九妹!我選擇林襄」。

另外,也有網友忍不住將7-11與全家這次的聯名活動進行比較,「不談價錢⋯⋯光是包裝就屌打小7」、「全家九妹vs711九妹」、「全家懂流量密碼」、「比九妹那個賣相好1萬倍」。

 
許多網友們直言,跟Joeman的聯名食品相比,全家的「更香」。(圖/翻攝自7-11臉書)

事實上,全家這次趁著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熱潮,特別於2月22日即推出「全家超集棒」活動,除了推出限量版的啦啦隊女神貼紙、LINE貼圖、口罩等周邊商品外。許多門市更是從3月1日起,在義大利麵、三明治、便當等10款商品上,直接印有「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貼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九妹#啦啦隊女神#林襄#聯名食品#7-11#全家#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93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