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便當賣220元被酸貴!怒揭製作過程 「1畫面」網驚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2:26
館長近日推出220元便當,掀起熱議。(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頻道)
館長近日推出220元便當,掀起熱議。(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頻道)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推出要價220元脆皮燒肉便當,遭實況主「Toyz」劉偉健狂酸太貴。對此,館長4日開直播公開便當完整製作過程,強調都是「真材實料」,尤其「豬肉是兩天才能做一條,非常費功夫」,不過,其中「1畫面」曝光後,再掀網熱議。

更多新聞:女主播車禍毀容「眼眶斷了」!7小時顏面重建手術 憂1後遺症

 

館長公開便當製作過程。(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陳冠霖曾主動找她專訪! 名嘴曝當年「脫褲檢查」真相

館長在直播中指出,自家研發的脆皮燒肉製作過程十分繁瑣,從醃製、烘烤、靜置,還讓豬肉吹冷氣和電扇風乾,用來去除皮上水分,烤出來的肉才會又酥又香,因此「豬肉是兩天才能做一條,非常費功夫」。

 
更多新聞:宣布將參選2024總統!84歲王建煊曝原因:台灣快完蛋了

館長透露,尤其脆皮燒肉的皮,特別要求製作成餅乾口感,吃下去會「卡滋卡滋」。做好之後還會放在保溫箱做二次冷卻,鎖住肉汁,相當費工夫,工錢非常多,強調這個是自己的獨家配方。館長更坦言,現在各種物價都在漲,店裡光製作的機器設備就花了上百萬元,店面設在北部,成本又更高。

館長公開便當製作過程。(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如何洗腦獻身?韓邪教主爆1句讓女人臣服 曾命中他當總統

不過,畫面曝光後,有PTT網友發文表示,「聽說館長便當工廠的設備斥資千萬以上,想必相當先進又衛生,但剛看別人分享影片截圖,豬肉直接吊在伸縮衣架上吹電扇,背景看起來就像一般民房,這就是館長千萬級的設備嗎?」

豬肉直接吊在伸縮衣架上吹電扇,引熱議。(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價值千萬的設備(房子)沒錯啊」、「為什麼是用風扇的,不是應該用風乾櫃嗎?」、「一個便當搞得跟牛排館的牛排差不多價錢,到底是誰會去買」、「傳統工法千萬元不貴吧」。不過有館粉相挺館長,「220 脆皮燒肉 算佛心了,酸民要便宜去你家巷口買...」、「吹冷氣的嬌貴食材,成本這麼高,220很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館長便當#陳之漢#館長影片#館長直播#館長便當店#館長便當哪裡買#館長便當220#館長便當ptt#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034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