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也陷蛋荒!店員背貼公告「只剩這種蛋」 網看了全笑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7:55
1名女網友前往全聯買蛋時,意外被店員的「缺蛋公告」給逗笑。(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臉書)
1名女網友前往全聯買蛋時,意外被店員的「缺蛋公告」給逗笑。(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臉書)

台灣近期陷入「蛋荒」,除了蛋價不斷調漲外,許多門市與銷售通路更是出現供不應求的慘況。對此,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跑了多家全聯都未能如願買到蛋,不過卻在某間門市中,發現店員的背後貼了一張「缺蛋公告」,經過她仔細察看後,不禁會心一笑,並暖心笑說:「沒買到好像也沒關係了。」

原PO今(7)日下午在臉書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她最近跑了非常多家的全聯,卻依然沒有辦法買到雞蛋,不過卻在某間門市內發現,1名男店員的背上,貼了一張寫有「今日雞蛋已售完,只剩健達奇趣蛋」的趣味公告,讓她忍不住笑了出來,並拍照上傳與網友們分享。

 

全台蛋價持續上漲,甚至有不少門市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笑說,儘管她跑了非常多家都買不到蛋,但仍很謝謝店員總是這麼努力地告訴消費者店內的雞蛋供應情況,除了暖心笑說「沒買到好像也沒關係」外,她也決定買顆健達奇趣蛋回家享用,向店員致敬。

原PO貼出店員有趣的「缺蛋公告」,笑稱就算沒買到雞蛋也沒關係了。(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臉書)

截至今日晚間5時30分為止,貼文曝光短短4小時左右,就已經吸引超過2000名網友按讚,不少人也留言,「幽默的店員」、「我還真的買個健達拜虎爺」、「很可愛的公告手法」、「然後建達出奇蛋也沒了」、「一定被問到煩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蛋荒#缺蛋#全聯#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缺蛋公告#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4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