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睡在後車廂」單親爸帶兒跑車被檢舉 後座告示逼哭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6:07
司機大哥帶兒子跑車被檢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司機大哥帶兒子跑車被檢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一名單親爸,希望您不要檢舉我。」一名男子日前搭乘計程車時,看到司機在副駕駛座的椅背上,貼著一張A4紙,上面講述自己帶著孩子跑車被檢舉的故事。當他把內容全部看完後,才了解司機的苦衷,希望大家若坐到他的車能高抬貴手、幫幫辛苦人。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幸運男搶到最後名額!爸求「讓給女兒」 他1決定家長讚爆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司機大哥無奈表示,自己是個單親爸爸,又因雙親都已過世,沒人能幫忙顧小孩,但家庭經濟重擔壓在他身上,只能趁孩子休假期間帶著他繼續工作。但之前有乘客發現兒子的存在,便向車隊檢舉他。

司機說,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又不能讓孩子自己待在家,才會出如此下策。為此,他也懇求乘客,「我兒子就坐在前面或是在後車廂睡覺,他很乖,不會吵到您休息,希望您不要檢舉我。我只剩下2次機會了⋯請您高抬貴手,拜託您了。」

 
更多新聞:騎樓地上「驚見4張百元鈔」 用途曝光網讚爆:太高招

網友希望大家能幫幫這位司機大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感動不少網友,就有人希望能夠知道這位司機大哥是在哪個縣市跑車,想用實際行動支持他;也有人感嘆「不知道大哥被生活打了多少巴掌才會寫出這些文字」。另外也有人認為檢舉者太無情,「檢舉的到底有什麼事?看到這種絕對直接給多一點車資當小費」、「曾經也有坐過載孩子的,但是還沒上車就會先告知。沒有覺得不妥,都是為了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計程車#運將#小黃#司機#單親爸爸#檢舉#爆廢公社#後車廂#告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9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