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打去練舞室打!路人佔平交道打架 釀3列車誤點42分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5:00
台鐵列車誤點,竟是因有人在平交道上打架。(圖/翻攝臉書「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
台鐵列車誤點,竟是因有人在平交道上打架。(圖/翻攝臉書「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

竟有人在平交道上打架!今(7)日有網友在PTT上稱聽到車長無線電說「有2個路人在花壇平交道打架」導致列車出不來,臉書社團「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更有人Po出打架片段;對此,台鐵證實,今上午08時07分通報,花壇=彰化間花秀路平交道上有路人站在平交道上不願離開,直到警察到場將人帶離,導致3列車延誤42分鐘。

更多新聞:剖析蔡天鳳命格!命理師嘆「天沖地剋」籲:別再這樣取名

 

路人在平交道上打架的危險片段都被錄下來。(圖/翻攝「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

臉書「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PO出影片,3名男子就站在鐵軌上,白衣男不斷拿東西四處亂揮,情緒看起來相當激動,不久後就有2名救護人員則推著擔架在一旁;而PTT就有網友發文稱「聽車長無線電聽到,有兩個路人在花壇平交道打架,2144停在花壇開不出來,377停在彰化出不來。」

路人的危險行徑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要打去練舞室打」、「2023最好笑誤點理由提名」、「今年還會出現更奇葩的誤點原因嗎」、「照理來說應該是要以刑事妨礙公眾通行安全才對。」

 
對此,台鐵局說明,今日2144次08:07通報,花壇=彰化間花秀路平交道(K221+899)上有路人站在平交道上不願離開,警察於08:26將該路人帶離現場,路線恢復正常行駛,影響3列42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列車#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6898

0.8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