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凶宅拆垃圾」10分鐘賺5百!內行曝後果:誰接誰倒楣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3:49
網路上有人刊登「到凶宅拆除垃圾」的工作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路上有人刊登「到凶宅拆除垃圾」的工作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凶宅你敢碰嗎?有網友在網路上發現,一則「拆凶宅垃圾」的工作缺,質疑「10分鐘賺500」,為何屋主不敢自己拆?對此,就有專業網友曝,真的為了賺這500元,恐會有恐怖後果。

屋主請人拆除東西的地方,外面是陽台,底下還有個小茶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在打工網站看到一個工作機會,需到凶宅屋內拆除固定在天花板和梁柱的鐵架和螺絲,會提供500元的酬勞。工作內容中,有提及凶宅已清理乾淨,有找師父渡過兩次。這也讓原PO不解,「十分鐘賺500元!屋主為何不敢自己拆?」

更多新聞:白色巨塔現實版?醫爆「職場蟑螂」搖頭嘆:遲早玩死自己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畫面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師傅出門都要七八百了」、「如果沒有渡走,被卡到,給你10萬你也沒命花」、「給我5萬我也不要,沒窮到要和鬼神拼命的程度」、「法師都不敢拆了,這就表示命比錢重要!給500塊是要騙不懂的民眾喔?50000塊都不一定有法師敢拆!」
 

更多新聞:韓邪教主不帥為何能性侵上百女?內行曝秘密:最卑劣手法

此外,內行也曝恐怖後果,「被煞到就不好玩了,以前朋友去解開死者上吊過繩子,回家沒多久就發燒不退,也跑去醫院治療燒退了,沒多久又燒,後來跑去宮廟處理才好,這種真的別碰」、「為了賺這500,被卡到後面處理可能就要燒5千的銀紙給祂才放過你,風險太大了」、「誰接誰倒楣,我說真的。那個鉤子就是怨氣+死氣的聚集體」。但也有人幫屋主說話,「至少人家有先表明了,沒有啥都沒說請人來拆吧」、「人家說明的很清楚了啊!不避諱再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凶宅#拆除#法師#垃圾#屋主#工作#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3

0.2147